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想要抖音号有一个好开局 养号技巧一定要学会

 2021-06-03 14:0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让抖音账号在初期就能够获得较好的人气是每一个抖音运营者都在思考的问题。但是并不是每一个号都能有很好的开局,而影响开局的因素很大一部分是养号!

那我们要怎么打造一个高权重的抖音账号呢?从养号开始学起吧。

第一步,起一个好记的名字

昵称好听好记很大程度上能帮助你的账号传播,因此起名字的时候字数不能太多,你的抖音账号在别人手机上显示不全,字数太多了也不好搜索。另外,稀奇古怪的名字也不要用,你的昵称最好能够告诉别人你要表达什么内容,有什么优势

第二步,设置图片

信息图片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窗口,所以图片一定要清晰,不要有马赛克,不要使用模糊的图片,而且要做到突出主题且简单明了,当然,也有很多人使用图片引流

第三步,完善资料

资料这里也是有一些小技巧的,比如你给你是给别人专业的形象,那你写的年龄,学校啊,这些都可以注意一下。体现你的人设,不一定都要是真实的。

然后就是内容问题了

刚开始发布视频的时候,我们要做好大致方向的定位,做好账号定位,才能保持后续内容的持续产出,保证账号能持续化地运营

最后就是持续不断的输出内容了,持续是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原则。不管你上面几方面做得再好,如果不坚持持续和稳定的更新,那么根据平台的规则和算法机制,账号的权重就会下降,获得的平台推荐量变低,而且已经关注的用户也会容易流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养号

相关文章

  • 抖音养号都要注意哪些易错点

    很多玩抖音的人都知道,想要运营抖音,第一步就应该是养号,养号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账号的权重,以帮助在后续发布视频的时候,尽可能的获得更好的数据,在养号的过程中,也有很多不能触及的错误操作,导致很多用户不能养号成功,那我们看看抖音养号都要注意什么吧。

    标签:
    抖音养号
  • 教你几步 让你抖音养号不再是无用功

    不知何时起,抖音的养号成为了提升播放量的操作。但是很多人稀里糊涂的以为自己的操作是在养号,实际上却仅仅做了无用功,那么养号究竟要怎么做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抖音入门必读 教你4步养一个抖音号

    很多人在运营了一段抖音账号之后,发现数据已经很久没有动了,从早期的兴奋变成了现在的平淡。你想知道原因吗?这很有可能是你前期账号没有养好!那么要怎么养号呢?有哪些步骤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要怎么从头开始养一个抖音号

    抖音养号是每个抖音新手都要做的事情,这是为了在前期就能把账号权重提升,方便后续发作品的时候不会因为权重低而没有人气。那么要怎么从头开始养一个号呢?

    标签:
    抖音养号
  • 想要抖音账号权重高 首先要学会养号

    玩抖音的第一步,其实就是养号,我们都知道流量主要来源于抖音的推荐。而想要获得推荐就需要我们账号有一定权重。权重来自哪里呢?那就是养号阶段!

    标签:
    抖音养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