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1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确认延期,相约广州,10月再会

 2021-06-22 17: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基于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为了保障参会嘉宾和业界同仁的生命健康和安全,经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原定于7月9日在广州举办的2021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确定延期至10月22日。

自筹备以来,2021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受到众多优秀企业、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的关注与支持。目前,第二届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筹备工作仍紧张进行中,微赞直播创始人兼CEO周鹏鹏、国内权威数据分析机构艾瑞咨询华南负责人伍毅然、淘宝TOP1直播服务商茉莉数科集团创始人兼CEO林敏、国内云生态头部云计算服务商腾讯云视频业务产品总监黄斌、SalesDriver 创始人兼CEO朱永春、湖南经视内容中心副总监梁双、健阵医药副总裁杨丽娟、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均已确定出席,重磅加持2021中国企业直播创新峰会。

聚焦私域流量·高效链接·超级增长,2021企业直播创新峰会致力于梳理企业直播黄金时期的准则和趋势,打造企业直播生态行业的顶级盛会!更多详细峰会信息与动态,可关注微赞官网获取峰会的最新消息!

抗击疫情,静待花开,让我们相约秋高气爽的广州,再度携手共襄有深度、多元化、创新性的直播行业年度盛宴。10月22日,我们不见不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直播
网络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