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携手中饭协,餐道彰显连锁餐饮发展中的“数据价值”

 2021-06-23 14: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浪潮席卷的当下,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各个领域绕不开的命题。依托数据实现全产业链升级,由传统走向未来,正是连锁餐饮产业当前面临的首要任务。

6月21日,第四届中国连锁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大会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共设“中国连锁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及“中国快餐产业发展大会”两大板块,围绕“真赛道、真流量、真价值”主题,对十四五时期,连锁餐饮企业发展的新模式与新风向,展开了全景式探索。

来自汉堡王、老乡鸡、正新集团、正大食品、美团等知名企业的23位顶级大咖,均发表了精彩演讲,为观众带来长达9小时的干货风暴。

作为在国内餐饮SaaS领域的标杆级服务商,餐道亦作为嘉宾受邀与会,现场与诸多大咖近距离畅谈智慧餐饮经营之道,并为广大餐饮人演示了多款数字化外卖运营工具,彰显数据之于餐饮运营的重要价值,受到了高度关注。

大会伊始,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上海市烹饪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沈思明,分别进行了致辞,提出“大力推广数字化经济,是连锁餐饮产业发展的必经之路”重要观点。

随后,汉堡王(中国)首席执行官朱富强、CFB集团CEO许惟抡、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等“明星”餐饮人先后登场,聚焦连锁化经营、产品定位、组织变革、品牌化等热门话题,结合自身品牌经验,解密数字餐饮生态下的业务发力重点,给予广大同仁以启迪。

善智·蓝品牌战略创始人朱明军、探店者联合创始人张地伟、最佳东方总裁陈燕等餐饮“生态伙伴”,立足品牌战略、数字化营销、人力资源等视角发表了讲话,助力餐饮人启发经营新思路,全方位提升其品牌含金量。

专业餐饮分析机构“餐观大数据”,更现场发布了《2021中国连锁餐饮产业发展报告》与《2021中国快餐产业发展》两大最新行业研究成果,帮助餐饮人掌握最新的行业动态,洞悉市场发展规律,堪称连锁餐饮与快餐市场的“风向标”。

数以千计的连锁品牌实现数字化转型,以数据驱动业务增长。

作为餐饮行业的“连接器”,餐道在推动连锁餐饮产业走向数字化的过程中,“功勋”卓著:自成立以来,餐道先后赋能

而随着近年来餐饮市场的加速变革,餐道亦不断对自身产品、服务进行创新优化,推出新产品与功能,以迎合市场需求,更加高效地服务业务伙伴。

本次大会会场,餐道除了与广大餐饮人交流数字化餐饮经营理念外,更设置了专属展位,现场演示轻量版总部及区域管理的应用(COMS-Lite)等最新的餐饮O2O解决方案:

在覆盖外卖渠道主流场景与订单管理功能的基础上,COMS-Lite简化了系统后台的管理功能与系统操作步骤,大幅降低了商家的使用难度与成本,更加适合系统接入量少、数据分析需求简洁的中、小型商家及连锁品牌应用。

搭配小程序与聚合配送等数字化工具,更可以助力品牌轻松玩转私域流量,提升外卖订单量及配送效率,驱动外卖运营实现数字化升级。

精彩的案例演示,吸引了许多餐饮商家在餐道展位前驻足,表达出对餐道产品的浓厚兴趣,不少品牌更现场申请餐道产品试用权,成为了餐道体验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