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高颜值定义电视美学 VIDAA成年轻人时尚新宠

 2021-06-27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9日,海信旗下智能潮牌VIDAA的新品发布到底有什么玄机?继“颜值新境界”后,VIDAA官方再次公布新的关键词:北欧风、设计细节。

如今,智能电视不仅承载着家庭娱乐需求的日益增长,也在年轻群体的体验更迭中被赋予了全新的价值。让电视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成为年轻人热衷的智能产品,已成为大势所趋。作为海信旗下面向年轻用户的智能电视潮牌,VIDAA以一系列兼顾高品质和高颜值的社交电视,交出了智能电视时尚化的完美答卷。

以VIDAA电视V3F-PRO为例,其以北欧简约设计风格搭配精巧设计,不仅斩获德国iF设计奖,受到业界认可,而且以高颜值赢得了无数年轻人的青睐。V3F-PRO抛弃了传统电视的黑灰配色,以大胆时尚的豆蔻青配色彰显了青春活力,并采用免喷涂带色注塑工艺,安全环保且不掉色,也因此收获了“小青电视”这一爱称。小青电视的钢棒电镀悬浮底座亦是一大亮点,底部的支架采用了亮面金属材质设计,比起市面上普遍的塑料底座,更能顺应年轻人高品质和时尚化的审美需求。

VIDAA智能电视就连遥控器的设计也充满“小心机”。不仅以与电视统一的豆蔻青带色注塑工艺,打破传统的遥控器审美,而且以VIDAA换挂孔设计成为了观众手中可以随时旋转的“解压神器”。同时,VIDAA大LOGO装饰性图案美背,也流露出满满的时尚家居风,以高颜值重新定义了电视美学。

作为海信旗下面向年轻用户和互联网平台的独立品牌,VIDAA传承海信50余年的科技实力,不断推出高颜值、高品质且科技范儿十足的惊喜产品,力争为年轻消费者持续带来新颖时尚的大屏体验,此次的电视界“网红”VIDAA V3F-PRO在天猫、京东等主流线上渠道均有销售,直接搜索小青电视就可以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信电视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