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软Windows 11首个预览版发布开放下载

 2021-06-29 13: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9日报道:微软发布博客文章宣布,全新的 Windows11的首个预览版现已经开放下载。这个版本包括了先前发布会介绍的大部分改变,但缺了 Teams 的融合以及在 Windows 上打开 Android app 的功能。

据了解,这个预览版其实和此前泄露的版本差异不大,主要就是 Microsoft Store app 的界面获得了更新、可以自定义触控键盘,使用外接屏幕时系统会记住窗口的位置。

微软 Windows11的最低要求是英特尔第8代 CPU 和 AMD Zen2以及 Qualcomm7和8系列及以上的设备。如果想抢先尝鲜预览版 build22000.51,你需要先参加 Windows Insider 项目,然后再在一部使用 Windows10的设备在 Dev 频道上获取这个预览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indows1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