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入耳耳机是什么体验?南卡runner pro2骨传导非凡体验

 2021-09-27 10: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戴着耳机,借助音乐让自己身心愉悦。但是长期戴耳机、耳塞经常摩擦外耳道会造成外耳道的炎症和感染,这种情况下要及时用药,减少戴耳机的次数来缓解外耳道的损伤。为此我特意去入手了一款南卡runner pro2骨传导耳机。

由于骨传导耳机是通过人体颅骨传传播发声,所以并不需要进入耳道,这样一来,直接避免了对外耳道造成的摩擦伤害,有效减低了中耳炎等耳部疾病的发生,由于佩戴骨传导耳机时也可以保持耳道的通风,所以耳内滋生的细菌也会因此大大减少。现在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款耳机的使用体验。

先从外表说起,这款耳机外层采用的是亲肤硅胶材质,这种材质在与肌肤接触时非常舒适,所以长时间戴耳机与耳机贴合的肌肤也不会有不适感。因为不用进入耳道,项圈式设计并没有压迫感,实际佩戴起来非常舒适,

而内部支架使用的是记忆钛金属,这种材料可以保证耳机在弯折、拉伸的情况下仍能保证整体不变形,可以适应很多,诸如跑步、游泳、打球等激烈运动场景。

Runner pro2耳机按键集中在右侧,通过不同的按压时长可以实现开机、关机、暂停、接听、挂断等功能,此外,长按音量+-也可以进行切歌操作,操作非常容易上手。

如果担心汗水容易对耳机造成损坏,那其实是多余的。南卡Runner Pro2支持IPX8级防水,不仅仅是能够防止运动时的汗水和普通的雨淋侵蚀,而且可以戴着它洗澡甚至游泳。

为了更加方便让用户体验这款耳机,南卡Runner Pro2还内置了16GB的内存,可以存储数千首歌曲,即使脱离手机也能在运动中享受音乐的乐趣。通过充电线将耳机和电脑连接,即可对耳机内存进行管理,非常方便。

Runner Pro2在音频声效方面,采用南卡全震指向性技术,音质表现有很大的提升,音频的高中低三频音质都有较大程度的还原,整个声场更加立体和震撼。

与此同时,同时为了降低漏音问题,Runner Pro2使用了OT闭合防漏音方案3.0以及智能反相声波系统,漏音的情况大大减少了,即便是开到80%的音量,也没有漏音的现象发生,避免了音频外泄造成重要信息泄露或影响周边人。互相配合下,Runner Pro2音质更好,振动更小,所以体验中,佩戴的舒适也非常棒。

在通话体验方面,由于加入了智能通话降噪,所以可以识别人声与噪音,提高语音清晰度,所以通话质量比较高,基本是比较嘈杂的环境也可以实现清晰的声音还原。

在我体验南卡runner pro2的这段时间,不论是佩戴的舒适度、稳固程度、音质、连接都非常实用。经常喜欢听歌的话,长时间戴入耳式耳机都会有些许不便,骨传导耳机也不会堵塞耳道,更加卫生健康。像是骨传导耳机的通病漏音情况,相较于其它的骨传导耳机,runner pro2也有了非常好的解决方式,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耳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骨传导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