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阿里回应旗下应用陆续接入微信支付:消息属实

 2021-09-28 13: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报道:今日,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旗下饿了么、优酷、大麦、考拉海购、书旗等应用均已接入微信支付,淘特、闲鱼、盒马等App也已申请接入微信支付,正在等待微信审核。

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旗下应用陆续接入微信支付的消息属实。同时阿里称,会继续与其他平台一起面向未来,相向而行。

对于淘宝、天猫支付问题,淘宝App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积极进行技术筹备,将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以安全为底线,分阶段、分步骤实现接入多种支付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巴巴
微信支付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