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U-Mail:邮件模板设计,这些技巧你都用得上

 2021-09-28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如今互联网时代的发展,EDM邮件营销被越来越多人所认可,不少企业都选择通过邮件营销的方式推广自己的产品或服务。然而进行EDM邮件营销除了需要精准的邮箱地址、可靠的发送工具外,一个富有创意个性的邮件模板设计可以大大地提高邮件营销的质量,使得邮件营销事半功倍。

一份设计精美的邮件模板,需要做到文字图片搭配错落有致,文本各层次结构清晰,有重点有主次,而不是“眉毛胡子一把抓”,文字图片混沌堆砌在一起,给人感觉杂乱无章,阅读起来也很费劲,不知所云。下面U-Mail就给大家讲解一下邮件模板该如何设计?

 

●邮件布局简单灵活

邮件模板设计就像网页设计一样,它同样需要不断的去调整,首先需要兼容主流的邮件客户端,比如Outlook,Mail,Yahoo,QQ邮箱等等,其次需要兼容不同的浏览设备,比如手机端、平板、PC等等,因此U-Mail建议我们在设计邮件模板时,布局尽量简单而灵活,这样可以让我们的邮件模板可以适应大部分的客户端和设备,从而避免邮件布局被打乱,邮件内容不能正常显示的情况出现。

●文字段落层次合理

文字—是邮件模板设计最主要的元素,我们在编辑文字的时候可以适当的为段落增加一些样式,比如设置行高,让行与行之间的间距稍微大一点,那样客户看起来会舒服很多。如果邮件模板中涉及的文字字数较多,那么我们还要注意排版,主标题要大、粗、醒目,副标题与主标题要用同一字体,略大,略粗,这样显得较为规整,要尽可能的考虑的用户的阅读体验。

●运用不同颜色来强调重点

如今人们的获取信息的速度非常快,往往没有足够的耐心浏览完邮件内容,为了帮助用户在短时间内抓取到有用的信息,节约用户的阅读时间,提升阅读体验。U-Mail建议可以运用不同颜色来突出邮件中重要的内容,这样能有效帮助用户更轻松地抓住重点。但是颜色运用也不要过于杂乱,一封邮件中字体颜色最好不要超过三种。

●避免邮件中包含过多图片

在设计邮件模板时加入图片能让邮件更加生动并引人注目,提高邮件的视觉享受,但是U-Mail邮件群发平台还是建议大家少用图片,因为现在邮箱运营商对于垃圾邮件的管控越来越严格了,如果你的邮件模板中包含图片过多,用户在收到邮件时一般会收到这样的系统提示“为了保护邮箱安全,内容中图片未被显示,是否显示图片?”,导致邮件内容无法完整显示,给我们邮件营销带来了一定的阻碍,因此U-Mail建议邮件模板中图片控制在8张以内,大小控制在15KB以下。

欢迎免费申请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体验U-Mail邮件营销平台拖拽式模板编辑器,轻松设计邮件模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