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智集团:为青年领军人物提供国家级赛事招聘平台

 2021-12-13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12月18日至20日,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即将迎来决赛,中智集团作为本次大赛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旗下中智招聘网发挥专业优势,全方位提供青年领军人物、科技工作者招聘服务,推动青年科技精英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中旬上线“博采科技、智领强国”博士、博士后人才专场招聘会,为青年科技精英提供高端岗位需求。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大赛以“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共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赛和揭榜领题赛四个组别,划分八个专业领域进行比赛。决赛期间,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B区将设立全国博士后工作成果展示专区,同时配套召开全国博士后人才交流会,开展博士后人才项目交流对接活动。

在大赛火热进行的同时,中智招聘网此次上线“博士、博士后人才专场招聘会”,充分契合本次大赛主题,根据大赛开设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设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现代农业与食品、其他行业” 等赛道专区以及VIP企业专区,甄别不同领域的企业人才需求,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就业对接服务。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中国电信、广药集团、东风汽车、矿冶集团等百余家企业,岗位涉及领域丰富,薪酬待遇优厚。

本次线上招聘活动预计在12月31日截止。搜索中智招聘网(zhaopin.ciic.com.cn),首页点击“‘博采科技、智领强国’博士、博士后人才专场招聘会”图片进入大赛线上招聘专区。即刻激活广大青年科技精英,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大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