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蔚小理”齐聚港股 蔚来申请在港上市:3月10日挂牌交易

 2022-02-28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8日报道:港交所文件显示,蔚来已向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申请根据以介绍方式上市已发行的 A 类普通股、根据股权激励计划将予发行的 A 类普通股,以及可转换票据转换时及 B 类普通股或 C 类普通股转换为 A 类普通股后将予发行的 A 类普通股上市及买卖许可。

蔚来在公告中表示,已根据香港上市规则第 8.05(3)条及第 19C 章(合资格发行人的第二上市)以及第 8A 章(不同投票权),申请 A 类普通股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作第二上市。A 类普通股的上市仅以介绍方式于香港联交所主板进行且概无就该上市发行或出售任何股份。

公告显示,蔚来 A 类普通股预计将于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买卖,股份代号为 9866。此外,摩根士丹利、瑞信和中金公司为此次IPO 的联席保荐人。

国内的新能源汽车新势力这下齐结港交所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蔚来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