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1-2022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优秀成果发布

 2022-07-04 10: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聚焦工业互联网,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充分发挥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促进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加速渗透到经济社会各领域。

2022年6月30日,由赛迪网发起,联合《数字经济》杂志社、赛迪呼叫等机构调研并发布的《2021-2022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优秀成果》正式揭晓。本次入选的优秀成果由人物类、企业类、产品类、方案类、服务类共五大类别企业组成。

附:2021-2022互联网产业创新领域优秀成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产业

相关文章

  • 成都天府软件园荣获2022年领航产业园区

    2022年11月3日,“第五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京召开,会上成都天府软件园在“行业信息化竞争力成果(园区类)”评选中荣获“2022年领航产业园区”。据介绍,该行业峰会由赛迪网及《数字经济》杂志主办

  • 相互赋能|八点八数字成为中国(南京)软件谷互联网产业联盟新成员

    近日,中国(南京)软件谷“红谷兴链季”主题活动之软件谷互联网产业联盟主题沙龙暨纳新仪式在联盟新成员企业南京八点八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活动邀请了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副主任张海毅与软件谷互联网产业联盟及产业链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们共同见证。

    标签:
    互联网产业
  • 元宇宙中国江湖进化录

    拥抱移动互联网产业的进化与变革,岳麓峰会走过九载光阴。到了今年,首个元宇宙专场开设,我们也得以在现场目睹中国元宇宙的未来。产、学、研领袖悉数到场,畅所欲言,话语间道出一个核心:属于中国的元宇宙,要从一个概念全面“进化”到产业落地。

  • “有钱”宇宙中心,“没钱”问题中心

    时隔六年,周杰伦又发新专辑了,在这个夏天。那个在网络上流传已久的梗——“我买了件很性感的泳衣”,跟周杰伦的新专辑一样,让很多网友又躁起来。记得在电影《头文字D》中,夏树邀请藤原拓海(周杰伦扮演)去海边玩,在他耳边冷不丁说出的这句话,直接把后者给听懵逼了。

  • 以人为本 小牛互娱持续发展的重要准则曝光

    纵观如今的互联网产业,大部分企业均遵循产品为王的准则,将大量资金和资源投入到产品研发中,甚至不惜一切代价只为制造出一款爆款产品。但就是在这种近乎倾尽全力的开发中

    标签:
    互联网产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