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青云QingCloud与飞腾、麒麟完成产品兼容性适配认证,推动信创产业发展

 2022-08-09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信创生态及产品的成熟度不断提高,特别是信创芯片、操作系统、云平台、数据库等核心组件的不断完善,使得信创产品逐步实现了高可靠、高性能、安全性等各种特征,逐步具备了与国外同类产品的竞争能力。

为顺应信创发展趋势,助力产业用户构建更加符合发展需求的分布式新型业务系统,近日,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与飞腾公司、麒麟软件三家信创排头兵,通过深度、完整的产品互信测试,在产品的功能、兼容性方面,通过了严格的共同测试。

通过三方严格共同测试表明:青云科技旗下自主研发的青云信创云平台与青云信创软件定义存储,在麒麟软件的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 V10、飞腾公司的 FT-2000+64、飞腾腾云 S2500 两款信创处理器平台上整体运行稳定,其功能和兼容性等各方面表现良好,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此次联合适配认证的发布,是面向国内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级应用,提供该应用基于飞腾处理器、麒麟操作系统及青云信创云平台上的运行能力验证。

那么,如何申请适配认证?

根据厂商适配需求,分配所需规格云资源,在三方联合环境下适配测试验证,有效证明产品“云上”运行平稳、安全、可持续,发放联合认证证书。加入青云繁星联盟,申请适配认证,共建国产生态。

关于青云繁星联盟

为更好服务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打造面向全行业、全产业链的生态体系,提供企业所需的基础架构、大数据、云平台、APP的服务和应用,青云联合合作伙伴成立“繁星联盟”,共同建设网信生态,为信创产业在设计、研发、供应链管理、全渠道销售、培训等上下游领域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