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2(第八届)中国产业投资峰会成功举办,金电联行入选“最佳新经济企业TOP10”

 2022-08-22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8月16-18日,由融中传媒主办,融资中国、融中财经、融中母基金研究院协办的2022(第八届)中国产业投资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峰会汇聚众多创投机构、产业资本、政府相关及优秀企业代表,围绕产业投资、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企业服务、专精特新、生物医药、高端制造、新消费、医疗大健康等领域探讨产业投资趋势。本次峰会集结了业内优秀的投资机构和新经济企业,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共同探讨和提出中国产业的变革与发展之道。大会视频直播累计吸引了超过20万人参与和观看。

在企业对话环节中,来自金电联行、至本医疗、威努特、泽塔云这些硬科技、专精特新企业的嘉宾也分别围绕“自强自立,创新驱动”“小巨人入场,专精特新投资进入黄金投资期”话题展开热烈讨论。金电联行执行副总裁艾小缤表示,金电联行要继续发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加专注核心业务,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赋能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让数据智能在更多场景更好地落地应用,以加快大数据技术创新并实现行业的全新场景及价值。

大会正式发布了“融中2021-2022年度中国产业投资榜”“融中2021-2022年度中国新经济企业榜”,榜单覆盖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服务、集成电路与半导体、先进制造、医疗健康、新消费等多个领域,盘点近一年来,引领产业发展和推动产业变革创新的优秀投资机构和新经济企业。金电联行入选“2021-2022年度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最佳新经济企业TOP10”。此次入选融资中国权威榜单,体现了资本及投资圈对金电联行的认可和肯定。未来,金电联行也将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为数字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业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