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132届广交会“云开展”,看双喜电器“云会客”

 2022-10-17 14: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广交世界,互利天下,10月15日,第13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正式开幕。受全球疫情形势影响,本届广交会再次以线上展览的形式举办。多年以来,广交会已经成为联结各国进出口贸易的重要纽带,对于从事外贸行业的企业而言,每年如期而至的广交会就意味着商机。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作为生产出中国第一口压力锅和第一口电压力锅的电器企业,双喜电器品牌旗下覆盖压力锅、电压力锅、电饭锅、炒锅及各类小家电等多种品类产品。从1956年发展至今,双喜电器已经发展成为集原材料供应、产品生产、产品销售、售后服务一条龙的炊具产业。产品行销全国,并远销欧美、日本、韩国、中东、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广交会,双喜电器以全方位的产品呈现和主播讲解相配合的方式,向全球客商展示厨房炊具、生活电器、工业制品等领域的多款产品,再次成为广交会会场上的一大焦点。

(欢迎莅临双喜电器广交会直播间)

在广交会上,双喜电器懂产品、懂贸易、懂语言的优秀外贸团队开启精彩的线上直播,为海内外的客商带来双喜最新研发的节能、环保电压力锅、电饭锅、铝制压力锅、不锈钢压力锅、第三代压力蒸汽消毒器等多个品类近200款的厨房炊具及家电产品,并现场使用、讲解,全方面呈现双喜经典先进的产品,向全球客户全面展现双喜作为一个拥有66年发展历史的企业的品牌魅力及品牌实力。

(双喜电器外贸团队正在直播)

广交会期间,全球采购团队可以通过广交会线上平台,浏览双喜电器品牌介绍及产品介绍的链接,与双喜电器外贸团队进行一对一的线上沟通,同时还可进入3D展馆对双喜电器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双喜电器外贸团队正在直播)

10月15日至24日广交会期间,双喜电器直播间每日直播时间为:10:00-12:00,15:00-17:00,欢迎海内外客商到访广交会双喜直播间交流探讨,共赢商机,期待您的莅临。

(欢迎莅临双喜电器广交会直播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贸
贸易平台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