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先导智能上榜智能制造上市公司百强

 2022-10-24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e-works Research发布“中国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上市公司百强榜”,先导智能荣登排名榜第二,在装备企业中排名第一。

该榜单面向全国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领域,由e-works Research根据企业市场表现、盈利情况和业务发展状况等因素,遴选出100家具有代表性的上市公司,为制造企业选择优质服务商提供参考。

先导聚焦新能源智能制造,顺应现代能源、智慧生产和数字化技术融合发展大趋势,为客户打造“智造+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通过对全流程制造环节进行优化升级,先导促进单机与整线、设备与云端、生产与管理之间的高效联动,助力解决产业效率提升与资源节约的瓶颈问题。

未来新能源市场增量空间巨大,先导期待与客户一起探索更加高效、节能的新型生产模式,进一步释放智能制造应用于新能源生产的巨大潜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制造业
新能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