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文章列表

  • 2023-10-27 15:35
  • “黑色魅影”闪动,科大讯飞“遭殃”的背后
    “黑色魅影”伤害的不只是科大讯飞,在当前复杂大环境下,更伤害了中国科技健康发展的肌体。作者|Cindy编辑|杨铭身处残酷商业世界,永远无法判断,什么时候会有明枪暗箭射出,甚至是遭遇带着明确目的性的恶意诋毁。10月24日,本应是大喜日子的科大讯飞,就因此度过了有点“闹心”的一天。这一天,科大讯飞在一年
    2023-10-27 15:34
  • 大杨哥怒斥李佳琦垄断
    ​他最偏便宜是怎么来的?是因为只有他能卖,所以让别人觉得只有他最便宜。如果说大家都能卖你看你还是最便宜的吗?(2)我要的垄断局去反应这件事。
    2023-10-27 15:33
  • “跌跌不休”:大模型怎么不香了?
    “跌跌不休”:大模型怎么不香了?
    2023-10-27 15:29
  • 财报解读:步步逼近ChatGPT,科大讯飞即将迎来全面爆发?
    10月份,科大讯飞进入新的成果验证节点。一是进一步透露AI进展的财报发布。三季报显示,科大讯飞仍然保持较为稳健的发展步伐,营收始终处于增长状态,对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应用成果,进行了进一步揭示。基于此,财报发布前后,超过10家券商纷纷给予科大讯飞买入或增持评级。二是10月24日这一科大讯飞承诺全面对
    2023-10-26 14:38
  • 解放生产力 释放想象力,人工智能大模型进入产业落地时代
    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3.0,率先引领大模型产业落地。
    2023-10-26 09:53
  • 作为网易用户,收到了一封特别的信…...
    倘若把网易数帆比作“造船者”,扮演“舵手”角色的则是一家家“懂行”的企业,一个个熟悉需求的开发爱好者。撰文|张贺飞编辑|沈菲菲作为网易邮箱的老用户,10月12号在邮箱里收到了网易数帆的一封信,内容是2023网易数字+大会的邀请函。不同往年的是,这次的邀请函从网易1997年收获第一批邮箱用户开始,细数
    2023-10-25 09:41
  • 极兔IPO背后,飞速增长的价码是什么?
    极兔IPO背后,飞速增长的价码是什么?
    2023-10-24 16:19
  • 李斗上任,平安健康求变
    文:互联网江湖作者:刘致呈沉疴须用“猛药”,平安健康渴望蜕变。三年之期已到,平安集团再度换帅。前两天,平安健康(平安好医生)发布了一则公告称,由于个人工作安排原因,方蔚豪辞任平安健康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职务,李斗将接棒。官方表示,此次换帅是出于“个人工作安排”,并表示方蔚豪将前往平安集团
    2023-10-21 08:38
  • 新能源车企们在“金九银十”的热潮里改了“策略”?
    9月,各大新能源车企销量拉锯战落下帷幕,比亚迪稳坐冠军之位,9月累计销量达286903辆,环比增长18.8%;特斯拉仍旧位列第二,9月销量74073辆,环比增长14.5%;吉利汽车“超车”广汽埃安霸榜第三。可见,“金九银十”效应已经初步显现。榜单格局或许没有太大的变化,但9月,问界M7却“一炮而红”
    2023-10-19 10:28
  • 国美APP弹窗辱骂老板黄光裕
    国美沦落到这地步,也是时代变化的结果,当时代的风口踩错了节奏,你再怎么努力都是错的,甚至越努力反而错的越厉害
    2023-10-19 09:25
  • 极狐Arcfox的“还魂丹”
    来源|AutoR智驾作者|小榔头华为与现代汽车集团都不是极狐的“还魂丹”,对于极狐的未来,外界不乏北汽相关管理层会受因经营不善导致国有资产流失的问责之论,这意味着在大争之世,体制的变革也应提上日程。北汽蓝谷的管理层当然也需要利益激励手段,但更应聚焦于解除束缚手脚的单一体制,引入外部资本与人才。‍“难
    2023-10-18 14:17
  • 荣耀再出海,印度第一步?
    “一方水土”养“一方手机”
    2023-10-17 15:23
  • 火山引擎、腾讯们,看透了大模型这场“猫鼠游戏”
    文丨智能相对论作者丨沈浪“数据飞轮”是火山引擎面向B端市场重点打造的概念,其目的在于以“数据消费”为核心,构建“用数据驱动业务提升,用业务推动数据提效”的数字商业模式。尽管当前AI大模型引爆了市场,各大厂商相继发布自家的产品,但是作为字节跳动旗下的云服务品牌——火山引擎似乎并不着急,其重心依旧还是放
    2023-10-17 09:56
  • 谁在“操控”虚拟人?
    ©自象限原创作者|程心编辑|周游大模型的风,吹动虚拟数字人厂商野蛮生长(以下统称虚拟人)。《虚拟数字人深度产业报告》预计,到2030年我国虚拟数字人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2700亿元,其中,“服务型虚拟人”总规模也将超过950亿元。如同秃鹰盯上腐肉,嗅到万亿商机的各方势力,都欲分一杯羹,这也直接导致了目
    2023-10-17 09:55
  • 一波三折未挫锐气,友宝在线讲了一个新故事?
    2017年,无人零售一度引爆国内零售行业。一时间,无论是老将还是新兵都开始涌入市场,互联网巨头、传统零售企业、新入局的创业者纷纷扎堆。这期间,身为智能零售终端服务商的友宝在线一直在发力寻求突破。自2019年在新三板摘牌后,友宝在线考虑在创业板上市,后来又在2021年终止了申请。随后于2022年5月、
    2023-10-16 14:46
  • 印尼全面禁止直播带货
    印尼为了保护中小企业全面禁止电商,原因是:电商富的是少数人,只有实体才能带动经济。另外除了印尼,马来西亚、越南也要审查直播电商了,看来不妙啊。
    2023-10-15 16:25
  • 造车新势力,“困”于增程式
    新能源汽车的续航能力正在被花式消耗。
    2023-10-15 16:24
  • 强化科技创新“辐射力”,中国移动的数智化大棋局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丝滑流畅的5G连接、每时每刻的数字生活服务、无处不在的智能终端、拟人交流的AI助手、梦幻般的XR虚拟现实、直接感受的裸眼3D……不知不觉,那个科幻片中的世界,越来越近。数智化新世界的“气氛”,由一个个具象化的产品填充,逐渐占据了我们生活、工作的每一个维度。现在,这种产品的叠加与
    2023-10-15 16:24
  • 网红铁头翻车启示:打假不是一门好生意,且不该成为生意
    网红铁头:打假成赚钱武器,但险中难求富贵
    2023-10-15 16:23
  • 国货依赖直播带货的路子,是不是“走偏了”?
    直播带货盲目追求“便宜”,潜移默化中让消费者接受了“便宜没好货”的非正确理论。
    2023-10-11 17:50
  • 联想亚运“零故障”的全栈智能密码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1912年,电子计时器首次应用,1936年,体育赛事首次在电视上播出,1972年计算机首次进入人类赛事,1996年互联网技术大范围应用,随后3G网络、3D技术、VR技术……以奥运会为代表,人类赛事的发展就是一部技术发展史诗。刚刚结束的杭州亚运会,“智能”成为关键词,这部史诗写到
    2023-10-09 17:44
  • 随着ChatGPT火爆出圈,大模型的热度被持续推高
    无论是天工AI搜索还是百度AI搜索,想要全面加速落地,必然面临不小的压力
    2023-10-08 14:25
  • 微软同“亲女儿”小冰单飞后的再联手,AI 数字员工可行吗?
    2023年上半年,在AIGC的相关投资中,多模态与跨模态项目出现明显的结构性热潮,无非都是看到了数字人的发展潜力和应用场景。作为互联网、人工智能巨头微软,自然不能放弃这块希望的田野。
    2023-10-08 14:21
  • 适老产品反“坑老”,美的智能化家电是否能坐稳银发经济顺风车?
    在2013年,《中国老年人家电需求研究报告》就曾预测,仅在城镇空巢老年人家庭,每年产生的老年家电需求规模就超过600亿元,加上非空巢老人的需求,老年家电市场规模将超千亿。
    2023-10-08 14:20
  • 大模型应用疯狂加速,洗牌却在静悄悄进行了
    随着未来不断有新的企业通过备案,“大模型+”的应用拐点正在到来。
    2023-10-07 18:00
  • 谁“杀”死了贵人鸟
    这是不少国产品牌发展的一个缩影,也是一个警惕。
    2023-10-07 17:59
  • 2023-09-30 11:16
  • 智慧PC逆势上扬!华为“吹的牛”,又要实现了
    围绕智慧体验、美学设计、创新科技三大DNA,华为智慧PC得以被消费者“独爱”,“逆势上扬”为PC行业带来新的希望,打开PC智慧时代大门。作者|Cindy编辑|刘珊珊即便再资深的IT从业人员,也少有人会记清,随着传统PC创新陷入停滞,出货量逐年下滑,“PC是夕阳产业”、“PC市场已死”唱衰论,到底从何
    2023-09-30 11:15
  • 海尔智家徐萌: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无止境的
    在每个时期,人们对于住居和生活的期待都会发生相应变化。近年来,随着消费者需求层级不断提高、需求多样性持续深化,人们对家电和家的期待也在趋于精细化、整体化。但现实是,没有品牌具备“满足智慧家整体定制需求”的能力。海尔智家旗下的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即为此而生。当年,它的出现也带领国内住居领域正式迈入
    2023-09-28 14:02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