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QQ空间如何进行倒流

 2015-06-04 16:0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相信,我们做自媒体的无论是做的什么平台,我们都不止一个号。就拿微信公众号和QQ空间来说,我们可能有的人每项都有十来个号。我们做这么多号都受什么作用呢,是不是有必要?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有必要,这个主要有两个原因:

第一:防止封号

防止封号这个是我们做这么多号的主要原因之一,我们知道,现在无论是微信还是空间这块,管的都是比较严的。特别是我们在接单后,粉丝量肯定会减少的,而且我们封号这个又不得不防,这些全是我们在前期就要做好准备的,有备无患嘛。特别是QQ空间,当我们的访问量大了以后,我们是特别容易被受到限制的。这样就会大大地减少我们的收入,那么当号多了以后,我们封一两个号也没关系,还有其他的号,接着又可以靠这些大号做个小号起来,慢慢的积累。这样对于我们的损失基本没有的。

第二:为了盈利

我们营销的目的就是为了最终的盈利,当我们号多了以后,那么客户的选择也就多了,这个对于我们接单的成功几率也就高了。往往我们面临的客户是对号有很多要求的。如果说我们只有一两个号的话,那么我们是很难接单的。可能我们有的人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那就是我们可能每天都能接到单,但是自己的号又被封了或者是受限制,那么这样对于我们来说只能干着急,有单不能接。

说了这么多,那么我们又是怎么来倒流的呢?

1.个性签名

在个性前面里面我们可以设置引导语,这个在好友进入我们的空间以后就能够直接看到的,在手机QQ聊天的说话,在聊天界面是首要显示的位置,还有进入空间界面直接在账号信息的下一个栏。这样的曝光率是比较高的。

2.评论

在我们发的每一条说说里面,我们都是可以直接自己评论的。比如“关注QQ****更多什么之类的话术”这样的引导方式还是比较好的。这个是在好友浏览我们的说说是可以直接看到的内容。这样的评论我们是可以每条说说都评论一下。这样我们的每一条说说都是能够带来新的好友关注我们的小号空间的。

3.@方式

@方式这个用人人还是比较多的,这种方式主要是适合发说说,在我们编辑说说的时候可以@一下我们的好友,那么这个就会显示在我们的说说文字信息里面。当好友浏览我们的说说时候,只要是我们的昵称比较好的话,那么点击进入空间的比例还是比较大的。这个方式加好友主要看两点:

1.我们的QQ昵称

2.我们的空间内容

QQ昵称是引导进入我们空间的首要步骤,是关键,不是说进入了我们的空间以后他就会加我们为好友的,这个是需要看我们空间的内容做的怎么样了,如果我们的空间内容都是比较OK的话,那么这样加我们的好友几率就会更大。

4.顶部模板编辑

这个主要是在我们的首页位置引导,如图:

这个是只有在电脑端才能显示的内容。这个的曝光率高,但是浏览的人并不是很多。因为现在用手机浏览的人更加多,但是在手机空间确不能够显示出来,如果说在手机能够显示的话,那么我们的曝光率是足够大的。再编辑这个模板的时候,我们最好就是在文档里面编辑好内容,有吸引力的话术,然后截图上传。在这里,主要考验的就是我们的话术,话术的好不好直接影响到我们是否能够吸引大量的好友关注。

以上几点都是我们引导好友关注小号的方法,这个具体还是需要看我们适合哪种,这个是需要我们去实践的。每种方式都用下,看看哪种方式好我们就用哪种方式。对于我们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独有的一种方式。

阿力推推,专做红人大号,如若您对本文有什么不解或对自媒体感兴趣,请加QQ420041,交流不是罪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qq空间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