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6月28日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保有量及市场份额

 2015-07-01 10:3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7月01日报道:根据RegistrarStat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6月28日,全球域名注册保有量十五强排名情况,与上期一致。GODADDY.COM, LLC继续称王,域名保有量达到51,271,735个,月净增69,997个,涨幅仅次于中国万网。接下来,请看IDC评述网对具体数据进行分析。

(图1)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保有量市场份额TOP15

如图1所示,IDC评述网注意到,在6月28日全球域名注册保有量市场上,GODADDY.COM, LLC一家独大,远远甩开第2名eNom。接下来,第3至第15名的名单如下所示:Tucows、Network Solutions、1&1 Internet AG、PDR LTD. D/B/A PUBLICDOMA、GMO Internet, Inc.、Wild West Domains、中国万网、Register.com、FAST DOMAIN INC.、Melbourne IT、DOMAIN.COM, LLC、新网、OVH。与上期6月21日相比,排名保持不变。

(图2)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保有量及市场份额统计表

根据图2,可知GODADDY.COM, LLC与eNom的域名保有量位居全球十五强前二名,分别是51,271,735、11,731,898个,均在千万以上。其中,GODADDY.COM, LLC月净增69,997个,环比增大,涨幅在十五强中排第2。另外,第3名Tucows的域名保有量为7,991,275个,月净增5,189个,照此发展趋势,将很快突破800万。

接下来,请看入围十五强的2家中国注册商的相关数据。中国万网排名第9,域名保有量为3,141,000个,月净增113,386个,涨幅稳居十五强之首,环比缩小。新网排名第14,月净减32,968个,降幅增大,域名保有量随之跌破200万,降为1,990,365个。

此外,通过与上期数据对比获悉,市场份额实现上涨的有7家注册商。其中,GODADDY.COM, LLC涨幅最大,为0.06%,市场份额增至45.77%。中国万网与GMO Internet, Inc.的涨幅并列第2,各增加0.02%,市场份额分别达到2.80%、3.33%。其余5家涨幅均为0.01%。而市场份额遭到蚕食的仅有3家注册商,其中Network Solutions降幅最大,环比减少0.14%。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国际域名
域名注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