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爱奇艺挂了?观众对《盗墓笔记》太热情 服务器已经高烧不退

 2015-07-03 21:5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admin5.com)7月3日晚间消息,半个小时前,爱奇艺因《盗墓笔记》全集上线服务器瘫痪。

8点上线,一个小时内,爱奇艺《盗墓笔记》第五集点击量已经破8亿!

据悉,爱奇艺真假会员们播放到第六集时一直处于页面缓冲状态,注册新用户失败,观看剧集失败,网络各种为三叔骂爱奇艺的声音,爱奇艺官方发生表示:大家“对《盗墓笔记》的热情,让我们太感动了,就连我们的服务器君也已经被大家的热情感动到高烧不退”……

 

看看网友们的评论:

 

 

截止至发稿时间,爱奇艺APP开通VIP界面仍不能打开,这是各地朋友疯狂开通会员也过于热情的节奏?电脑处于正常播放状态,不过,网速就没那么给力了。

延伸阅读:

  • 爱奇艺服务器残喘复活:用户补偿两周会员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爱奇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