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茶”单品域名cha.net超13万元结拍

 2017-04-05 09:4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音域名受国内语言文化影响,在米市中占有一席之地。近日,一枚单拼域名cha.net以19990美元,约13.79万元的价格。

域名cha.net注册于2003年,含义直观,直接对应含义“茶”。非常适合搭建成茶文化、茶叶售卖等平台。要知道茶是中国传统的饮品,其衍生的茶文化已经传遍世界的每个角落,因此该域名的应用价值不可估量。

据悉,该域名在2016年12月,被米友蓝色的信封拿下。他本人表示很喜欢茶,拿下此域名也是为了情怀。当时的交易价格曝出是六位数。

除了域名cha.net外,相关域名cha.cn与cha.com.cn都在同一家公司手里,cha.com被国外的终端收购,因此目前与“茶”有关的单拼只有cha.net还在市场上流通。

域名cha.net不仅是一枚单拼,还是一枚三字母域名,字符简短,品相好。相关域名cha.com正是Colorado Hospital Association(科罗拉多医院协会)的缩写才被终端启用建站。如此看来,域名cha.net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具有一定的应用价值。

由于单拼.com域名价格不菲,动辄上千万元,例如zhong.com、lu.com等都是八位数交易。相比之下,.net后缀的单拼价格就要实惠许多。.net也属通用顶级域名之一,与.com一样具有流行面广、知名度高的优点,并得到众多投资人和终端的青睐。如此看来,只要含义不错,不愁没有价值!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