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安卓成全球最常用系统 共享充电开打诉讼战

 2017-04-12 17: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拐点到来:安卓超Windows成全球最常用操作系统

根据StatCounter监测机构公布的最新数据,安卓(Android)系统的使用量首次超过Windows系统,成为全球最常使用的操作系统。

StatCounter通过监测250万个网页产生的每月超150亿次的页面浏览量,来分析各操作系统的使用量。该结果表示的是各操作系统的使用量,而非各操纵系统的用户数。

2、4年估值80亿元 黑马网易云音乐诞生记

 

4月11日,网易云音乐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公布用户数突破3亿的同时,宣布已经完成7.5亿元的A轮融资,由上海广播电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SMG)领投,此次融资网易云音乐的估值高达80亿元,上线仅4年的网易云音乐跻身独角兽俱乐部。

网易云音乐这个用深红作为底色的App,已经成为在线音乐市场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

3、北京三部门约谈15家房产信息网站 违规信息全撤下

 

明天24时之后,如果网站上还有“升值潜力无限”、“商住两用”、“学区房”等字眼,将会被严查。今天上午,市住建委、市工商局、市网信办联合约谈了链家网、我爱我家网、安居客 等15家发布房源信息的网站,对网站发布虚假房源信息、违规代理房地产经纪业务等违法违规行为提出规范,要求各网站要在明天24时前撤下明显存在违规信息的房源。

4、共享单车饱和论背后:投资人称有些企业已在透支未来

 

共享单车已经“占领”了中国一线城市市中心街头,迅速增长的单车数量正在考验城市的运营能力。

据上海市自行车行业协会的微信公号披露,上海市质监局最近安排对共享自行车的质量进行抽查。上海市质监局局长黄小路表示,抽查的目的不是为了约束共享自行车的发展,而是为共享自行车提高产品质量提供依据。

5、共享充电市场未火先打诉讼战!来电科技状告多家对手专利侵权

 

充电宝自助租借平台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电科技)已于今年3月30日将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海翼电子商务股份公司告上了法庭,理由是专利侵权,涉及的专利前后共计6项。目前此案件正处审理状态。

6、下一个直播风口 或许是自媒体人的福音!

 

“无直播,不传播”的说法在营销界流传着。2017年直播不只是网红的专利也不只是明星的专利,因此一场直播不依赖网红、明星也能引发普通人的参与,低关注的品类通过直播完美的线上线下结合也能成为热门的话题。

7、51信用卡11亿元收购雅酷时空获支付牌照

 

51信用卡已完成对对持牌机构“雅酷时空”的全资收购,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的交易价格在11亿元左右。

这是继滴滴收购一九付、国美收购银盈通、易联汇华并购持广东信汇后,又一支付领域收购事件。

8、加入共享单车大战不满一年 常州永安为何急于上市?

 

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常州永安)已经成功过会即将IPO。

擅长处理政府订单的常州永安,不用像摩拜和ofo们那样考虑用户体验,也不需要解决自行车被偷盗的问题,需要解决的只是持续地拿到政府订单。事实上,在共享单车兴起之前,运营了6年之久的有桩自行车租赁并未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如今,靠着政府订单的常州永安要赴A股市场IPO,继续融资解决着项目运营的资金缺口。

9、做命题作文的小牛推新品U1 背后是“跑量神器”的逻辑

 

牛电科技新品发布会终于召开。新品U1这个名字几天前即已在论坛等官方渠道揭秘,关于车的悬念也在今天一一揭开。

被定义为了“为上牌定制的好车”,主打实用主义、实用设计、智能设计、动力系统等特色,以能上牌合国标 、超实用 、环保轻量 、全民皆可出行为卖点,共有白色、红色、紫色、蓝色四色可选,承载约为160公斤,官方宣传续航时间约为60KM。

10、信而富之后 点融网也要IPO了?互金上市潮或将开始

 

中国P2P平台点融网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郭宇航,周三在新加坡接受采访时称,点融网首选上市地点是香港和纽约,但不排除选择其他地点的可能。

他表示,目前该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但并未透露上市时间表。他称前四轮融资合计募集近3亿美元;将于晚些时候公布第五轮融资规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精准洞察市场需求变化,街电推出共享充电新业务

    随着新能源产业的不断发展,绿色出行也开始成为中国居民日常交通主要方式,便捷的电动自行车就是常见交通工具。在我国有着超过3亿辆的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而伴随着电动自行车和电池充电不进楼、不入户等消防安全政策在全国多个城市的落地,社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需求也逐渐增长。街电品牌充分洞察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强

    标签:
    共享充电
  • 开拓共享充电新领域,街电充电桩斩获行业大奖

    随着绿色出行逐渐成为中国居民日常通勤的选择,电动自行车也成为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但随着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的增长,各种矛盾问题也逐渐凸显起来。比如在传统的小区中,往往存在电动自行车充电点位不足、电动自行车停放困难的问题,导致大量用户随意停放,私拉电线进行充电。据广州市消委会发布的《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

    标签:
    共享充电
  • 助推信创体系建设,国产操作系统解决方案纷纷发力

    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1月-10月,我国中央及各地政府相继发布67部信创相关政策,将信创产业发展作为战略布局的重要部分,开始重点关注信创产业的国产化程度,构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技术体系。

    标签:
    操作系统
  • 生态破百万之后,国产操作系统如何高质量发展?

    近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及:“科技政策要聚焦自立自强。要有力统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布局实施一批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完善新型举国体制,发挥好政府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中的组织作用,突出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

    标签:
    操作系统
  • 易智瑞与麒麟软件签署生态伙伴合作协议 进一步完善国产软件信创生态

    2022年11月10日,国内领先的地理核心价值提供商——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智瑞公司”)与麒麟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麒麟软件”)在京签署生态伙伴合作协议

    标签:
    软件
    操作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