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芝麻将,申请资格&权限介绍&奖惩制度(简剖)

 2017-05-24 14:4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芝麻将,即百度知道管理员。不及掌握,了解下也是好的。

知道圈子,把注册用户,成为芝麻。一般用户,即小芝麻。芝麻将,就是咱们说的知道管理员。

申请。

芝麻将,申请条件不是很难,难的是后续维护,申请前考虑好。

1、知道等级达7级

2、采纳率25%以上

3、回答不能带有广告。

每月都会有任务,一旦完成不了,就会永久被排除在申请资格之外。申请之前,要做好充分的评估,没时间别去申请。这个是没收益的,只有权限。

如果谈得上收益,就有个百度糯米卡了,这个糯米卡是可以线下店铺消费的,很多店铺支持。

权限。

芝麻将,权限相当流弊,有以下权利。

初级:

1、转移标签,转移标签,就帮助百度规正标签。于营销,没啥实际的意义。申请的哪个领域,就转移那个领域。

2、检举,普通用户,在知道问答中,有个举报功能,很多人都用过。普通的检举,权重不高。但是芝麻将的权重,相当高,90%以上会消失。

保级:转移标签,要转200条,签到要10天。

中级:

任务量,达1000个以上,并且签到大于10天。

当然,转移任务,是有准确率的。准确率低于80%,直接就会被取消,取消了就永远不能申请芝麻将。芝麻将达到90%以上,才算正常,当然没那么死,错误率别太高,尤其是明显的低级错误。

权限,相比初级,多一个推荐答案功能。即,非提问者采纳,传说中的网友采纳。

保级:月推荐量不得低于800,签到天数不得低于10天。

高级:

推荐量,月达3000个以上,月15天签到以上。

权限one:相较于中级,多了一个加密功能。即对一些广告、低质内容进行加密,加密后除了管理员以及回答者本人外,均不可见。有意义的只能申诉处理。

比如,加密后的问题,就类似知道的404页面。这个页面,本人可以看到被删,或者管理员能看到。

保级:高质量问答设置不得低于1000,签到不得低于15(非医疗)

权限two:认证。

保级:新回答认证数不得低于500,签到不得低于15天。

奖惩。

权限越高,处罚越严格。

1、连续2月,不达标,取消权限。

2、当月操作量为0,当月删除权限。

3、准确率太低,直接被取消权限。

芝麻将,以分数计算,分数达到一定值,可以换取京东卡之类。

芝麻将,不建议全身心投入,除非出于兴趣,或者特定需要。想赚钱,太少太难。

自:阿力推推,互联网实战分享。

公众号:alituitu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