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9月29日狼人杀游戏下架,原因可能是…

 2017-09-30 10:2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大家在聚餐时,为了打发无聊的等菜时间,都会来一两局狼人杀。可见狼人杀游戏还是一款大众比较喜欢的一款策略类游戏了。蝉大师APP数据监控工具发现,今日有一款特别的应用程序下架了,它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游戏类应用—狼人杀!

9月29日狼人杀游戏下架下架时间应该是9月29日凌晨2点以后,从蝉大师工具的排名监控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来。

到底是因为被下架呢?还是自己下架呢?我们再来看一下狼人杀的相关用户评论。

从评论中,我们可以发现狼人杀这款应用程序出了不少问题,主要问题有:

频繁出现死机

游戏过程闪退

各种bug

根据用户反应,主要问题还是因为用户更新到最新版本后,各种问题频出。由此,我个人认为,可能狼人杀运营团队,也发现了相关问题,而自己下架修改bug,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哦!

本文由ASOhttps://www.chandashi.com/蝉大师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狼人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