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当站长遇倒挫折困难的时候

 2006-12-04 22:4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我的青青社区空间数据被网络警察封掉清除那天,就很想写点什么表达下自己心中的感受。受到这样的打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这次是损失最严重的一次,正在自己努力发展社区的时候,20多天的数据就这样没了,再也找不回来了,又要重新的开始。有时候很想把社区放弃了,觉得自己平时很忙,也没什么时间来管理自己的小站,但是为了社区的那些老会员,又不允许自己放弃,没有这个社区,也不会有自己今天的网络经验。
    生活和工作中总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但只有 “青青”出问题的时候,才是自己感觉最郁闷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在乎自己的网站。从去年8月份开始做的“青青”到现在已经1年多了,期间遇到过各中各样的挫折和困难。每次遇到问题的时候,都觉得是度日如年 心急如焚,比如1:当社区达到3WIP高峰的时候因为服务器的问题,8天不能进去。2:因为换论坛版本,已经有了5000注册会员的老论坛数据被迫放弃。3:因为自己技术的原因没给论坛升级,多次被黑客侵入等等问题。这些问题对一个新手站长来说都是致命的。现在也总有新的问题出现,但是也让我学会了努力去克服避免不让同样的问题再次出现。这就是自己的进步。俗语说得好,吃一亏,长一智。
    做网站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反过来想下,就是因为遇到这些各种各样的问题,才能促使自己的进步。就像以前自己出去做推广,被常去推广发贴的论坛封了域名后,会异常的苦恼,但就是因为这样的压力下,才迫使自己去发现更多适合推广的地方,被封了域名后还能继续推广的方法。有时候人就是要在逆境中才能成长。在以前才买电脑的时候,如果不是电脑买起来没多久就经常坏,自己也不会去学会装系统等基本的电脑常识。身边的一些朋友可能是因为电脑质量太好,用了两年3年,连最基本的装系统都还不会。
    所以各位站长朋友们,不要畏惧挫折和困难,就当是对自己的磨练吧,只要努力的坚持做下去,总会有成功的一天。经验更多是在困难中累积的,如果什么都是一帆风顺,反而不是太好的事。就像足球一样,弱队总能出最好的守门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