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所有站长聚合起来学习淘宝屏蔽百度收录?

 2008-10-05 11:0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这文章不是软文,不是为了宣传网站,文字也不多,写得也不够说服力,只是说明现实存在我们站长中的一个问题,也觉得是时候让我们站长来合力解决了。

大家都知道,百度是靠收录网站资源,为人提供资源搜索而发展起来的,说到底就是靠我们站长的汗水起家的。

但是现在,个人网站被百度K站数不胜数,就连企业网站拒绝做百度的竞价也会挨K,百度做得这么过火,做得这么黑心。我们站长是不是应该以其道还治其人之身,居然百度不想收录我们的站,我们都不让他收录了,我们站长是不是应该联合起来学习淘宝一样屏蔽百度的收录,让他看看底到是谁更需要谁。

到时没有网站资源让他收录了,再看看百度有什么牛的。

当然,有人会说现在门户站这么多,如新浪、腾讯等,他们不可能听我们的。但是中国还是个人站长比门户站多吧,如果所有个人站长都联合起来屏蔽百度的收录,他收录的内容将会减少一半以上,资源少了,自然没有人使用百度搜索了,我们要让百度知道个人站长力量是强大的,网络上也不是百度他最牛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