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浅谈运营网站联盟之困难

 2009-06-12 18:5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运营网站广告联盟这段时间,让我感到特别头疼的就是如何说服站长相信我们不会扣量,不会扣量,我一直反复强调,可是嘴皮子说干了也不会有太多人相信。是的,淡薄的文字似乎很难让人相信,而在网上我们深处两个不同之地,唯有QQ能够交流沟通,我能拿什么证明自己,很矛盾,至今我的网站广告联盟没有几个站长。

我能理解现在中国的网站主们为什么如此怀疑联盟的诚信,而网站主为什么非要一棒子打死所有人呢,心态稍微放开一点不行么。换位思考一下,这些年,太多网站广告联盟公司都打着诚信的幌子,疯狂扣量,搞伤了站长门的心,也难怪如此环境。

如今的网站广告联盟缺乏诚信,难以让站长相信,这都归咎于那些违背良心榨取网站主辛苦劳动的联署计划网站。但我相信如此大个中国,还是有许多联署计划网站是诚信的。

当初我在准备做网站联盟的时候,我也看了看同行业有多少网站在运作网站联盟,CPS都是分成多少,CPA都是给了多少钱,大多数网站的CPS广告分成都在40%--50%,确实很高,但试想着可能吗?一个网站,除去必要的开支:服务器、宽带、运营人员的工资等相关费用,如果你给你40%--50%,那么这个联盟必然亏损,这个问题是人都想的到,但还是有许多站长明明知道对方会扣量,却依然要去碰刺,然而又不会去相信那些不会扣量的联盟。

当初在网站上线的时候,我就问公司老总:“同行业网站的联盟都是打着高提成的幌子,背地里疯狂扣量,我们是不是也这样做呢?” 老总直接说这个我不管,你自己拿主意吧。 其实我心里早就打点主意做不扣量的联盟。

于是我把联盟CPS分成定在30%永久分成,不扣量。虽然没人相信我不会扣量,而我却一直是如此做的,如此宣传的。我不知道还能拿什么来说明我的真实想法,文字是如此苍白不易让人相信。

虽然至今联盟都没有几个站长,但我想我会坚持下去,虽然动摇的想法不曾一次有过,但最终我都放弃那邪恶的想法,因为我还想在这个行业多混几年,不想今后被这个圈子的人唾骂是骗子,还被BS,呵呵,这是我不扣量的主要动机,我特别要面子,没办法。

未来中国还会有上百万、乃至千万人加入互联网这个圈子,而最终那些不诚信的网站们,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被站长抛弃,我不想做那其中一个,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做一个诚信的互联网人,谁爱信不信。

不是有句话说来着: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嘿嘿~·

本文乃站长很远原创, 转载请保留链接,万分感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