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甘肃站长年会专题访谈:探寻交流的重要性

 2009-12-16 21:36  来源: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甘肃互联网联盟站长年会简介:

2009甘肃互联网联盟站长年会将以“交流 聚会 发展”为主题,围绕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国务院提出的“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促就业”的重要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作为大会根本原则和指导思想。

支持人:记着小雪

嘉宾:王峰(914925563)甘肃互联网站长年会负责人

各位站长朋友,大家晚上好,这里是《群内啦站长访谈》栏目,今天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甘肃互联网年会负责人王峰先生来到我们的互动空间,和大家一起分享站长年会“探寻交流的重要性”,访谈即将开始,请大家保持安静。

记着小雪:今晚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甘肃网盟负责人,榆林在线的站长,也是2009年甘肃互联网大会的负责人王峰先生,来到我们的互动空间和大家互动,大家表示欢迎ok!!

甘肃网盟王峰(914925563) 21:01:31

谢谢群内啦给我这次机会

记着小雪(782221852) 21:01:35

非常感谢王峰先生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到《群内啦站长访谈》栏目和大家互动,下面请您简单做下自我介绍好吗?

甘肃网盟王峰(914925563) 21:02:27

大家好,很高兴和大家认识,这次特别感谢《群内啦站长访谈》给我和大家交流的一次机会,我是互联网联盟王峰,我们公司主要是做OA软件的,同时还运行一个地方门户网站,榆林热线,欢迎大家指点呀。呵呵。

记着小雪(782221852) 21:03:25

王峰,目前大会准备的怎么样了,您和大家讲讲这次大会的准备情况好吗?

甘肃网盟王峰(914925563) 21:03:52

目前大会准备基本差不多了,就在等明天把场地一定,在就一切OK了,这次大会主办方是甘肃省宣传部主办和中国甘肃网主办。我们在这里是承办这次大会,希望大家多多提点意见呀。让我们共同把这次大会办好,大家可以在网站上看一下,明天我们会把所有资料上传在网上的,网站是

记着小雪(782221852) 21:07:38

此次大会,甘肃网盟都邀请了那些互联网知名站长那?我想这个也是在坐各位比较关心的话题。

甘肃网盟王峰(914925563) 21:08:02

这次大会我们邀请的有国内知名站长有,董勤峰,gjj,078游戏网胡杨,baidu联盟 google的李东硕,猪八戒网 朱明跃,Phpwind王学集,SHOPEX创始人-裴大鹏,黑鹰科技 李强(大米)等OK

部分嘉宾的课题:

鱼与大家分享十年互联网经验 (落伍者 董勤锋)

如何运营商务网站,如何规划商务网站的赢利模式(猪八戒网 朱明跃)

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SHOPEX创始人-裴大鹏)

王学集 主要讲社区如何发展等

记着小雪(782221852) 21:11:07

记得河南站长大会的时候,大会的盛况以视频的形式在网络上传播,受到很多站长的追捧,此次大会是否也会采用此方式和更多的站长分享那?

甘肃网盟王峰(914925563) 21:13:22

我们这次大会也会在网上给大家在线直播的网址:大家也可以把网这个直播放在自己的网站上的。

记着小雪(782221852) 21:15:04

甘肃互联网大会的主题是:交流,聚合,发展。那么交流在此次大会中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了,就关于站长交流,说说您的看法好吗?

甘肃网盟王峰(914925563) 21:16:37

大家都 知到西部互联网发展和东部城市比起发展很慢,因为我们西部现在还没有大一点的网站,在国际上有知名度的。

在我们甘肃,悠久的历史,璀璨的文化,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更使互联网产业的繁荣具备了得天独厚的优势。随着甘肃省经济实力的增强和国民消费观念的演变,互联网产业的精耕细作、中外交流以及衍生品的创新开发等态势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这就要我们多多和大家交流,现在的互联网不和以前的一样,那么好发展,我们必须聚合起来共同发展。

当然通过这样的大会大家聚在一起交流,这次大会我们主要是论坛方式,不和传统的会那样,领导在上面讲,不和下面的互动,这就是我们这次大会的主提“交流、聚合、发展”

如大家还有什么更好的想法有利于促进这次大会,请大和我交流

记着小雪(782221852) 21:24:47

节目的最后那,作为负责人,请您给此次甘肃互联网大会一些寄语好吗?

甘肃网盟王峰(914925563) 21:28:06

希望这次大会能真正意义上给大家带来赢利,提高流量。希望通本次会议可以让更多的站长协作起来,积极去沟通和交流,共同进步,共同推动互联网高速发展进程,促进甘肃互联网经济的腾飞。

记着小雪(782221852) 21:28:24

再次非常感谢王峰先生精彩的分享,我们在此预祝甘肃互联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非常感谢各位站长对《群内啦站长访谈栏目》的支持。 下期我们将给大家继续带来更加精彩的分享,如果您对《群内啦站长访谈》栏目有什么建议和看法,欢迎留言,也欢迎更多的站长参与进来,相互学习交流,交流群:4820214

《群内啦站长访谈》栏目

群内啦(www.qunneila.com)--精英站长实名社区,转载请保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