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成功申请Godaddy域名退款到支付宝全过程

 2010-01-28 09:3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Godaddy宣布支持支付宝付款之后,鉴于国内互联网的环境,相信很 多站长都会选择去Godaddy注册自己的域名。Godaddy的域名注册费用相比国内还是比较低的,用上优惠码之后,大概在50左右,如果能赶上优惠, 那就更低了,就像这两天的举行的活动,通过支付宝只要8元钱就能注册一个心怡的域名。

然而有的时候注册一个心怡的域名不是那么简单,前一段时间,一时性起,就想做一个某方面的网站,遂去Godaddy注册了域名,可是经过后来的分析发现, 这个网站的可做性并不是很强。于是就想把这个域名退掉,幸好Godaddy是支持空间和域名退款的,这对于没钱的草根来说是件很好的事情。然而 Google了一下,发现几乎没人成功的用支付宝申请到退款,心怀忐忑的等了4天,退款最终成功的到了支付宝。在这儿分享一下退款的流程、注意事项、以及 邮件的书写。

当你确定要删除域名时,进入下面的步骤:

1、进入域名管理,选择删除域名。

2、删除后,发邮件到billing@godaddy.com申请退款,邮件不要写很多,简单几句话就行,我是这么写的:

Hello,sir.

Due to some mistake,I registered a wrong domain name of yoururl.org,So I canceled it today.

Please help me apply a refund to my Alipay account, which is your alipay account.

3、邮件中还要加上自己的id,以及Receipt信息,也就是The order informtion。

4、发送过去,剩下的就是等待了,接下来Godaddy的财务方面会给你邮件,让你确认信息。进入你的账户,会发现发票信息里面有一个和你退款产品发票名称一样的Receipt,只是后面多了个R,这就说明退款成功了。

注意事项:

1、域名删除要在注册5天之内,过了5天就不能申请退款了。

2、支付宝要进行实名验证,否则的话可能收到的退款会被冻结。

3、Godaddy退款成功后要过几天款项才能到支付宝上。

本文系番茄芝原创,原文发表自个人原创博客,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 希望多多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