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0年首届深圳站长交流聚会开始报名

 2010-03-11 16:4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活动介绍

有人说: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聚会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不仅能增长见识,而且也能扩充人脉。站长聚会就是找到一个能让大家找到知己和良师的好方式,广大的深圳站长在一个充满了机遇和挑战的互联网环境中的拼搏奋战多年,虽然所在的行业的环境各异,但相信大家早就有一个共识:做网站不仅需要坚持,更需要联手合作。我们的站点不仅需要活下去,更需要在春光中走的更高更远。

也许,一次聚会不能解决我们所面临的实际问题,但只要你来,就有希望,说不定他/她,就是你想见恨晚的那个人。说不定就是他们,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抑或一个充满鼓励的眼神,就给了你坚持下去的理由和勇气。

【组织策划】聚橙网

【聚会名称】2010年首届深圳站长交流聚会

【聚会目的】为丰富深圳地区各网站朋友的互动交流,给众业内同行开设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了解、开展业务合作的平台,聚橙*别组织本次站长交流聚会活动。

【聚会安排】

19:00—20:00点先到的朋友互派名片,相互认识,并一同共进晚餐,边吃边聊,杯酒间促进情谊! --来即是主人,请勿拘泥。

1、主持人发言: 5分钟

主题演讲:《合作共赢--共创深圳互联新繁荣》

2.嘉宾演讲:5—10分钟/每人

目前已经初步确认:天涯、同楼网、美讯在线、深圳之窗、百途等知名网站的运营总监将亲临会场做主题演讲。

演讲主题包括:

《内容为王还是产品为王》

《如何打造网站品牌》

《如何做好网站用户体验》

《SEO--想说爱你不容易》

(如果你在做网站方面有过人之处,那么请主动联系负责人,时间有限请仅说要点,万勿只管介绍自己的项目,择优而谈,需要2—3位)

3.与会站长发言: 每人大约5分钟(举手主动发言,主要谈你目前所拥有的合作资源或面临的困境,可直接发言向有经验的站长请教)。

4.分组讨论:有需要进行网站间加强合作的可以坐一起来,比如懂SEO的,或市场营销的,或编程的,朋友间真诚一点,相互帮一帮,大家齐心,每个人把优势互相利用起来,相信发展将更快!

5.抽奖。中奖者将聚橙网提供的话剧、音乐会等各种演出票或电影票。

6.与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活动地点】雅舍 福田区新闻路(特区报社后面)景苑大厦A栋808

【活动时间】2010年3月14日(周日) 晚上19:00 ~ 22:00

【活动费用】AA制 茶水+餐费+场地 50元/人

【参与人员】深圳地区各网站站长、网站运营经理(总监)、网络(站)编辑、SEO优化专员等等网站运营相关人士,以及正在从事互联网行业或有志于互联网发展的各路朋友。

【报名方式】姓名+电话+网名+网址+人数+个人或公司网站优势,跟帖讨论(请注明报名相关信息)或加深圳站长聚会QQ群:105947118

【紧急联系人】 聚橙网 古月 13570865848(手机) 645797361(工作QQ)

【场地电话】0755 - 83902299(雅舍座机——届时未寻到地点的朋友可拨此号询问)

【聚橙座机】0755 - 83953429(活动管理部)

雅舍·一瞥欢迎深圳互联网行业的各路朋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深圳站长大会5月27日完美落幕

    5月27日上午,深圳会展中心6楼簕杜鹃厅高朋满座,来宾挤满了整个会场,会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第四届网博会系列论坛深圳站长大会在此隆重举行。莅临现场的嘉宾有盘石董事长田宁,站长网总经理章征军,玩美网CEO朱海,深圳人人购CEO林裕坤等20多位行业嘉宾和专家。来自

    标签:
    深圳站长
  • 2012深圳站长大会将于5月27日召开

    提起鹏城深圳,很多人的脑海中会浮现出中国经济特区、国家化大都市这样的字样。的确,作为珠江三角洲经济圈核心城市之一,深圳凭借其高速发展的经济态势吸引了众多盛事落户该市。激情热辣的五月,这座充满智慧的魅力城市又将迎来一场轰动各界的盛世2012第四届中国互联

    标签:
    深圳站长
  • 深圳站长峰会:产品+网络的钱景

    当然,本次聚会是年终大聚,我们来的目的是谈互联网的钱景的。

    标签:
    深圳站长
  • 2010年深圳站长联盟年会圆满结束

    ,以“互助、共享、合作、成功”为主题的“2010深圳互联网站长联盟年会”于11月28日下午在南山电子商务创新服务基地召开。活动邀请相关政府领导、深圳互联网企业代表、投资机构、互联网创业者参加,由深圳站长联盟的龙飞发起,参与人数远超预计的200人规模。

    标签:
    深圳站长
  • 2010深圳站长年会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业内人士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深圳互联网行业的“公司化、产业化、集团化”进程。在深圳互联网应用技术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深圳站长俱乐部、深圳网、深港在线等企业联合百余家互联网单位(企业)共同主办的第一届深圳站长年会将于2010年12月19日在深圳华

    标签:
    深圳站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