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取消Paypal的自动续费和Yahoo的自动扣款协议

 2010-10-07 10:4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应淘宝”白花鱼”童鞋的要求,特撰此文,给刚使用paypal的朋友一些帮助。OK,切入正题。

现在很多朋友在注册雅虎1.99$的域名,很便宜,但是第二年续费的话要35美元左右(E网第一个域名www.it-my.com就是死在yahoo手里的,在此提醒大家要小心)。于是很多站长会选择在域名注册60天后或者差不多快到期了的时候,将域名转移到GD或Name或其它域名商那里,这样就可以省下不少$啦 ~

但是很多新手朋友光知道转出,等后面yahoo再从他的帐户里面扣费他就慌了,钱呢,钱呢,怎么办~ 。呵呵,这里就要注意了,域名不是光转出了就可以的,如果没有在yahoo或paypal里面取消扣费,一样还是要扣费的,不止yahoo有这个惯例,国外一些其它大型网站都是这样的。首先我们来操作Yahoo的(注:这里是转出之后再点的,新注册的千万不能点哦~),如图:

熟悉这块面板吧~ 看到那个取消面板了吗? 正常的情况下,红色圈圈那个地方取消,去掉面板后就不会扣款了。

如果你是代人注册的话,像我,没有Yahoo域名面板控制权限的话,可以到Paypal里面取消,如图:

第一步,打开 用户信息列表

打开页面后,第二步,打开预付款列表

打开页面后,第三步,打开生效中的预付款

打开页面后,第四步,取消生效中的预付款

经过这四步后基本上Paypal的自动续费取消掉了。

这里给出了两种方法,个人建议两yahoo和paypal两边都取消掉~ 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