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站长分享:邮件群发推广的内容应该这样做

 2011-04-02 09:0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站长喜欢利用邮件群发进行网站推广,但在邮件内容撰写中需要注意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如果全部都按同样一个流程,那么很有可能会进入对方的垃圾邮箱,降低我们群发的效率,邮件营销本来就是为了节约时间和成本,如果发送的邮件成功率很低的话就不符合此类特点了。

邮件内容的撰写需要注意的地方不仅是内容,比如还有邮件发送的频率,发送的数量、发送的速度,是否是同一个服务器所发送,但邮件内容的相似是导致成为垃圾邮件的一个重要原因,今天和大家从四个方面和大家浅谈在内容撰写中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也欢迎大家指正。

第一、好标题:标题是邮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像一篇文章一样,最终点击与否从很大程度上是受到标题的影响。在群发邮件内容的制定上,标题以及正文中尽量少使用敏感的、典型垃圾邮件的常用词汇,很多词语都会受到邮件服务器的监控,比如“贷款”、“开票”、“获奖”、“折扣”、“礼物”、“财务”等,虽然这些词本身并没有太多问题,但如果出现在邮件中的话,容易被过滤,被当做垃圾或者广告邮件的机会就会大大增加。当然,并不代表这些词不能用,而是尽量少用,以免触发垃圾过滤算法。

第二、忌标点:在邮件中应该尽量少使用一些符号,比如感叹号,省略号和星号,很多人感觉星号很吸引别人的注意,其实星号给大家的印象并不是那么好。另外在颜色上也尽量做到单调,不能使用过于夸张的颜色,尤其是加粗的红色大号字体,这是典型用来吸引人的方法,但往往会被当做的垃圾邮件来处理。如果是英文邮件的话,还应该尽量使用小写,不能把很多词完全用大写。整体上,应该做到颜色的协调。

第三、字符串:在邮件的内容、标题以及发件人的姓名处不要使用明显虚构的字符串。比如有的垃圾邮件发送者不会告诉你他的真实姓名,所以就会在发信人名称中随便的填上几个字母,其实这样发了等于白发,因为很多用户根据不会去查看,给人一种病毒邮件的感觉,另外,维护垃圾过滤算法的工作人员也不会太傻,这些莫名其妙的随机字符串通常都是欲盖弥彰,是典型垃圾邮件的特征,基本都会被过滤掉。

第四、少图片:邮件中尽量少用图片,HTML代码也应该尽量简洁,图片的使用虽然能让邮件看起来更加美观,但是图片应该还是尽量少用,图片与文字的比例应该降到最低,图片越多的邮件,被认为是垃圾邮件的概率就会越大,被打的垃圾分数也可能越高。在我们的垃圾邮件中也常常发现很多大型网站发的邮件是整个网页,里边含有大量的图片,也常常被当做垃圾邮件来处理。虽然很多都是促销类的信息,对用户也有一定的帮助,但有些大型网站由于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不得不这样发送,从而导致了很多邮件直接进入了垃圾箱。

到这里,主要通过四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群发邮件内容制定上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其实实际中问题有太多,不仅仅是这四个方面,在以后的文章中会和大家分享另外的一些技巧,比如哪些软文合适做群发,发送的频率如何把握,怎样获取大量的邮件地址,邮件内容的写作技巧等。希望大家看了之后能有所收获。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吧,本文来自:深圳网站建设,网址:,也欢迎转载,转载请保留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群发开发信不进垃圾箱的技巧

    最近虽然国内疫情已经所有缓解,但是海外疫情依然严峻,对于国内的外贸企业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正所谓顺境求发展,逆境求生存,这时候很多外贸企业不断通过各种方式是去开发海外客户

  • 秒码云∣中秋狂欢,短信群发活动来袭

    中秋佳节和十一国庆来临,对许许多多公司商户来说全是1个非常好的机会。尽管离传统节日还有点时间,但该提前准备的也要初步提前准备了,打比方常用的短消息渠道营销推广

  • 如何做好QQ邮件群发推广

    大家好,我是一个刚刚加入SEO推广行业的新人,虽然每天有些迷茫,但是很开心的是我能学到东西,目前在丝路教育担任推广一职,负责丝路教育的推广工作。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干货“如何做好QQ邮件群发推广”,这是我近两三个月通过不断的实践总结出来的。1、平台和工具:平台当然是QQ,工具我选择的是巨款邮件群发

  • 教你如何更好的使用旺旺群发推广店铺

    淘宝开店的卖家,如果你的旺旺总是在线的话,是否经常会收到许多广告信息?这其实是其他卖家使用的旺旺群发工具发给你信息,首先我问下大家,一般你们看到这些信息会怎么处理?我想大家应该都是直接关掉吧?前段时间有卖家向我咨询,说他店铺没有什么生意,可不可以使

    标签:
    群发推广
    旺旺
  • 邮件群发推广技术大揭秘

    相信很多站长都是懒的,相信很多站长都用过邮件群发来推广过网站,也相信大部分站长都认为邮件群发如果真的发出去且进了收件箱效果是很明显的。那么邮件怎么发出去?怎么进收件箱?收邮件的服务器如何判断你的是垃圾邮件?本人根据自己一个多月研究邮件群发的经验来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