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民营医院网络营销之网站、人才和管理

 2011-10-04 15:4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民营医院是市场经济的产物,有越来越多的人群需要特殊的、更好的、优质的医疗服务和优雅的就医环境。民营医院的介入可起到优化卫生资源配置,减轻政府财务负担,筹备社会资金发展卫生事业,引入竞争机制从而改善服务、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的积极作用。让更多老百姓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

但是近几年来,民营医院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其竞争也是越来越大,下面小弟浅谈下民营医院的网络营销。

民营医院网络营销之网站

1、网站的建立

美工:网站根据科室来派定网站是否华丽或朴素,过于追求华丽,会让患者感觉自己消费不起的心里暗示,这个根据情况而定,网站版块要经过策划人员认真分析讨论,如果专家放哪、疗法放哪、病例放哪等都是直接影响转化率的,所以一定要认真慎重其次是网站细节,网站重在细节,包括文字图片的处理一定要细腻,一定要注重细节。最后就是网站的结构,网站结构要根据优化人员的要求去调整。

编辑:1)从用户出发,考虑用户体验,别考虑搜索引擎优化。

2)有话则长,无话则短。

3)段落错落有致,清晰明了。

2、注重人才的培养

企业间的竞争,说到底还是人才的竞争。思想和观念也属于人类唯一所有。在生产力诸多要素中,人的因素第一,拥有了人才你就拥有了一半成功,要想拥有人才,首先应建立先进的人才机制,这个机制就是领导干部的人才观。

在此奉劝下民营医院的老板股东们:用人大搞任人唯亲.与老板私较好的员工,在同等条件下可以享受比其他员工更高的工资报酬和政治礼遇,如出现*行为老板也可以网开一面.既使是不学无术的“江湖医生”因为善于运用骗术,惯于拍老板马屁,所以照样可以滥竽充数,得宠卖乖.而真正有本事有能耐但不善长阿谀奉承的技术人才却往往被冷落甚至受歧视,经济与政治待遇的不平等必然导致技术人才们心理的不平衡,人才留不住,庸才赶不走,医院的发展受牵制, 业务每况愈下,效益上不去甚至退步滑坡是必然的结局。

3、医院管理原则

医院领导与普通员工随时随地无障碍沟通。越是来自最基层的员工,他们关于解决医院与患者、医院与员工、医院与社会之间的经营和管理等问题的建议,就越是接近最佳方案。

1、通过专门的信箱、E-MAIL、MSN、QQ、网站论坛、电话、短信、传真、手机、直接面谈等等方式完成无障碍交流;

2、对提出建议和意见的员工只奖励、不处罚;

3、从细节处让员工感受到交流是平等、坦诚,并且是受欢迎的;

4、每三个月召开一次有医院院长参加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会议;

5、每年年底举行“人才大盘点”,对各工作岗位员工的情况进行汇总和考评,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调整。

很多民营医院基础较低,管理粗放。他们必须通过学习、引入外脑,提高管理水平,因为管理是否规范决定着医院的是否能成长壮大和“长治久安”。

来源: www.czbdf.org 交流QQ657190152 展不开的眉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这些年,我所看见的医院网络营销

    身处在医疗行业几年,对这个行业虽不深知,但是无论是做付费推广还是免推或者内容营销,其实这个行业已经大体上已经陷入了一个固定的框架,以及再往下走,不擅变化的话,“营销”本身就会是一个死胡同,下面我就分析一下这些年我眼里的医疗网络营销。付费推广,很好理解,就是花钱买上门量,其实做营销的医院都知道,最终盈

  • 民营医院网络营销推广的出路在哪里?

    民营医院的公知度敌不过公立医院,只有通过大量的宣传才能提高知名度,而最受欢迎的网络营销方式就是百度竞价,但是百度竞价的竞争激烈,成本投入越来越高,转化率却越来越低,才导致近期出现莆田系大战百度的画面,那么民营医院的网络营销推广该走向何方呢?竞价成本高竞争激烈,搜索引擎营销顶上来!竞价推广是医院网络营

  • 多方面分析医院网络营销路在何方

    最近经常有人问我医院网络营销有什么新的思路和方法(主要针对民营医院),故而今天和大家聊聊医院网络营销的话题。今年整个医院行业不容乐观,可以说是最苦的一年,石家庄已经有部分医院开始倒闭。医院网络营销的路,越来越难走,所以最近找江礼坤探讨这方面问题的人越

  • 浅析民营医院网络营销如何更有效

    近年来,医疗行业网络营销竞争日益激烈,大大小小的民营医院纷纷建站,利用网络这一媒体平台吸引患者,传播信息,网络营销已成为医院营销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利润增长最快的一种营销方式。

  • 民营医院网络营销之百度知道

    目前,网络资源在医疗行业竞争是十分激烈的,对于百度产品的推广也变得越来越难,如何通过百度产品来提升自己网站的排名,获得流量,转化成患者对话预约、到诊十分关键。我们都知道,百度旗下有自己的产品服务项目,如百度贴吧,百度知道,百度空间,文库等,虽然百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