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淘宝客服招聘 首选中国网店人才热线

 2013-01-28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3年在整个电子商务市场上,对于人才的需求会越来越旺盛,但是就目前而言,有大部分的电子商务企业还在发愁找不到人,而一些电子商务专业的毕业生又不愿意 从最底层的网店客服做起,这也是导致大部分电子商务难以招到合适的人才的原因,我想在2013年随着中国网店人才热线的进一步发展,一定能够为企业招到合适的人才,让人才也能找到合适的企业,实现真正的双赢。

据国内某权威机构所展示的网络调查数据中显示,目前有超过9成的求职者选择网上找工作,这其中约有43%的求职者认为在通过网络招聘网站投递简历是可以找到工作的,约47%的人觉得网站招聘网站基本是可以帮助他们找到工作。招聘网站是广大求职者求职的重要渠道之一,在这其中,有55%的人倾向于选择综合性招聘网站,超过40%的人选择行业招聘网站。

行业招聘网细分化趋势明显

与综合性网站相比,行业招聘网站的优势就在于它网站短小但是内容精悍,专做特定行业的人力市场,可以更好的挖掘出某个行业的深度资源,从而为招聘网站及求职者带去更好的服务。

业内相关人士分析道,行业招聘网站与综合性网站相比,其在某个行业的市场份额比例要高出很多,因此不少人认为,以“行业细分”为基准的分行业招聘模式可以帮助我们进行明确的市场定位,同时其对本行业各招聘职位的分析、供给等方面的服务业会做的更加专业,也就更加符合企业及求职者的需求,并且当下的多种调查结果也都在表明,国内的招聘网站趋向于细分化模式发展,有利于招聘网站做强作大。

专业网店人才网受欢迎

行业网站普遍追求的就是“精、准、效”。这也将是未来行业网站的发展趋势。你知道网店工作职位哪里供应最多、供应最全吗?如果你正在寻找或想发布网店相关工作的话,一定要来国内最受欢迎的网店招聘服务平台-中国网店人才热线()查找工作。

据悉,中国网店人才热线是一家专业为企业主们提供网店人才,为求职者提供各类网店职位的专业网站。在这里,最新最全的企业招聘信息,有最时尚简单的一句话招聘版块供用户快速找到心动职位。网店人才招聘网挖掘最深、最直接的网店人才信息,其提供的网店职位也是最及时、最有效的。网站24小时为广大求职者提供热线咨询服务。其网店职位涵括全国各个城市,因此,对于各地的求职者来说,网店人才找网店工作都是您优质的选择。

另外,中国网店招聘人才网的负责人透露道,现在的招聘市场竞争大,针对网店行业,很多网站提供的职位信息都比较凌乱,而网店招聘人才网做到的就是全面整合该行业最新最全的行业信息,为广大的求职者提供帮助,同时网站还注重增加用户的粘性,为其提供了最实用最专业的招聘、求职资讯,真正帮助企业招揽人才,同时也帮助求职者顺利就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