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站长联盟荣获“最佳电商联盟战略合作伙伴”

 2013-08-05 17:34  来源: A5广告联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联盟一直以来是电商投放广告的最佳选择,最值得信赖的广告联盟。它提供专业的网络广告营销服务,广告丰富,智能化的管理后台是网站主和企业开展营销推广的首选。

今天,A5站长联盟荣获“最佳电商联盟战略合作伙伴”的称号,这一荣誉充分肯定了岭南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对A5广告联盟的支持与厚爱,也证明了A5联盟对过万网站主和广告主服务的充分认可。在个人站长中良好的口碑和越来越广泛的影响力将是站长网最大的财富资源!获得这一殊荣也将更进一步促进A5站长联盟更上一层楼,为网络广告营销发展再展雄风。

A5站长联盟提供专业的网络广告营销服务,提供各类CPA、CPC、CPS、CPv、CPM广告,在国内网络广告领域享有良好的声誉以及品牌。A5广告联盟一直本着“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的工作原则,在良好的管理体系下,始终坚持“质优价廉”的产品价格体系,为客户真正做到省心,省钱。

A5站长联盟将继续秉承“质优价廉”的产品价格的理念,不断挑战自己, 蓄势待发,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A5站长联盟一定可以做的更好,更完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店宝宝:红色电商联盟成立,“直播经济”形式一片大好

    7月17日下午,浙江海宁全省首个直播电商红色联盟在海宁皮革城成立。红色电商联盟的成立,旨在通过党建文化引领的方式,增加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整合海宁市直播电商党建资源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 亿聚电商联盟携手略知SaaS平台,为10万商家对接资源渠道

    从2018年开始,“互联网寒冬来临”之声就不绝于耳。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2019年Q2移动互联网活跃用户出现首次下降。在此情况下,电商平台的活跃用户增量亦呈明显下滑态势,行业对存量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不论是电商平台还是商家,都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

  • 新媒科技联合多家MCN机构成立华南内容电商联盟

    近日,深圳市新媒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内容电商的公司深圳市新媒电商科技有限公司,最近联合成都木华传媒有限公司、深圳星河互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梦九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边走边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速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几十家内容电商、微电商、内容运营、新媒体营销公司成立了国内首家以内容电商

    标签:
    电商联盟
  • 寻医问药网业务全面升级后再获殊荣,被授予电商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12月6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作为国内领先的医药电商代表,寻医问药网副总裁姜天骄应邀出席并发表重要演讲,同时,寻医问药网也被“中国电子商务行业联盟”授予行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据了解,2016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

    标签:
    电商联盟
  • 国内几大主流电商联盟比较

    购物类CPS广告是被广大站长认为比较靠谱的广告业务之一,也是很多站长都在做的业务。今天笔者根据几年来购物网站运营的经验,和大家简单讨论一下国内几大主流电商联盟,谨供广大站长朋友们参考。本文主要讨论电商联盟:淘宝、京东、亚马逊、易迅。一、站长加入联盟1、淘宝联盟加入非常容易,你甚至不用另外注册帐号,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