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媒科技联合多家MCN机构成立华南内容电商联盟

 2017-10-31 11: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深圳市新媒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内容电商的公司深圳市新媒电商科技有限公司,最近联合成都木华传媒有限公司、深圳星河互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梦九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边走边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速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几十家内容电商、微电商、内容运营、新媒体营销公司成立了国内首家以内容电商联盟:华南内容电商联盟。华南内容电商联盟,专注于服务电商品牌企业,为其提供专业级电商内容营销及效果营销解决方案。据悉,华南内容电商联盟同时挂牌厦门软件园和深圳新媒体广告产业园,聚集众多优秀的阿里、京东图文、短视频、直播MCN机构。

内容电商是继自媒体进入垂直深耕发展后又一内容创业的火爆领域,随着阿里、京东等电商巨头的推动,电商品牌的内容营销需求急剧上升,电商企业不仅追求简单的曝光,更追求自身产品的销量需求,同时在乎自己的内容能否符合电商平台的要求,以及获得电商平台的权重和数据支撑。越来越多的案例显示,电商运营已经是社会化分工垂直缜密的行业,电商品牌的内容化需求和内容人员电商化的内容需求俨然是一个完美切合的需求链条。

目前,手机淘宝,手机京东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电商网站,更是一个消费媒体和消费社区,这样的背景下,需要大量的图文、短视频、直播的内容机构及运营者,由此但是大量深耕电商平台的内容机构、达人、服务商。华南内容电商联盟致力于聚集最优秀的内容电商服务商,为电商品牌提供一站式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联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