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虚拟主机市场态势:以静制动不如主动出击

 2013-08-21 11:56  来源: Godaddy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的IDC市场一直都是纷争不断,各式各样的主机产品涌现在用户眼前。国内虚拟主机商和海外主机商争夺市场的现状越来越明显,而中国市场内部的动态也多以主机的优惠战役作为争斗的开端,不过,这场战役里的胜负并不是由主机商自己决定的,所以,讨好用户,就成了目前多家主机商最重要的任务。

整合服务,完善用户体验

汉化服务最全面的IXWebhosting美国虚拟主机,在入驻中国多年之后终于完善其所有的服务。从中文站点的推出,到中文客服以及400电话客服,再到对支付宝付款方式的支持,都是其对汉化服务的一种完善,让用户能在没有沟通障碍的情况下,清楚了解到IXWebhosting的功能及作用,更方便购买,而在主机产品多样化方面,IXWebhosting可没有让用户失望。其不仅推出了Linux和Windows的虚拟主机,还顺势推出了VPS主机、云主机以及独立主机,丰富了全线主机产品,让不同需求的用户都能找到满意的那款。而且,最近IXWebhosting和中国电信、联通建立的网络接入,访问速度飞升,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再推新优惠,低价拉拢人心

HostEase虚拟主机凭借其一流的访问速度,在国内迅速打响了旗号,为深化其服务优势,HostEase也推出了中文站点、中文客服等多项汉化服务,品牌知名度在国内市场大增。而今,为夺取国内市场,HostEase在扩展产品线的同时还推出Aug优惠码,购买任意主机套餐都可优惠25%。而hostease优惠码则是针对Linux共享主机,购买即减20%。这些主机在年付购买时,都会赠送免费的域名。所以其低廉的价格也是讨得不少用户的欢心。

主机+域名,越购越省

全球最大的域名主机服务商Godaddy,抓住国内域名用户的建站需求,推出了.COM域名的优惠码CJC695DOM,购买仅需7.99美元。有的用户不仅需要域名,还要主机或者IP之类的产品,Godaddy也为其提供。而且购置Godaddy主机使用优惠链www.gd30off.com可优惠50%,再使用优惠码cjcIDC20h可在官方50%优惠基础上再获20%优惠。这样一来,建站所需的主机产品近乎齐全,还替用户省下不少建站支出,可谓功劳匪浅。

优质的服务、出色的性能是美国虚拟主机风靡全球的根本原因,而国内的IDC市场也正是由于这些美国主机的进入才会有更多的激情去拼搏改善,让用户得到更好的服务享受。面对美国虚拟主机的锋芒,国内主机与其等待美国主机势头减弱,不如主动完善自身产品品性,吸引住用户。这样的成功,不是更有可能吗?文章由原创,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海外主机市场经常提到的三网直连是什么意思?

    这边推荐一家行业内评价极好的欧洲主机商——SugarHosts,国内喜欢叫糖果主机,运营主机类业务已经超过十一年了,出众的中文本土化服务,极高的性价比,在海内外赢得了大批用户青睐。

  • 浅析国内主机市场美国主机盛行的原因

    为什么国内的一些用户在建站的时候没有选择国内的主机,反而选择了美国主机?纵观国内主机市场的格局,可以说美国主机占据了近半壁江山,而正是因为用户的选择,才让美国主机拥有了一定的市场地位。近些年,美国主机凭借其优势,立足于国内主机市场,下面就美国主机受欢迎的原因,总结了几点。避免繁琐麻烦的备案手续美国主

  • 美国主机 以价格+服务抢占国内主机市场

    在国内的主机市场中,除了本土的国内主机产品外,以美国主机为首的大批量的海外主机占据了主机市场中大部分的席位。而海外主机则由于免备案的特点,进入国内站长们的视线。在众多的海外主机中,美国主机受欢迎的程度相对比较高。美国有众多的主机服务商,有已经为用户提供服务几十年的老牌主机商,也有刚成立没多久的新晋主

  • 美国主机何以占领国内虚拟主机市场大半江山?

    历经长年的纷争、与混乱,国内的虚拟主机市场近年来倒是逐步冷静了下来,其中外来的美国主机也正成为国内虚拟主机市场上的重要份额。何以“入侵”的主机种类反倒占了市场上风?美国主机又有着什么顺应时势的优势?国产虚拟主机的限制与乱象在国内选择虚拟主机服务商,常常会面临的问题是:限制,这边是流量被限制、那边空间

    标签:
    主机市场
  • 中国云主机市场:竞争格局突变 初步形成四大阵营

    2011年以后,在产业链各环节参与者的共同推动下,云计算理念快速普及,相关产品、方案持续升级、落地,中国乃至全球云计算市场强势增长。云主机作为云计算最重要的细分领域之一,得到了越来越多厂商和用户的关注,市场也越发热闹起来。作为一种高性能、低成本、灵活、高效的解决方案,云主机正快速替代传统VPS和物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