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美国主机何以占领国内虚拟主机市场大半江山?

 2015-11-20 16:04  来源: RAKsmart美国主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历经长年的纷争、与混乱,国内的虚拟主机市场近年来倒是逐步冷静了下来,其中外来的美国主机也正成为国内虚拟主机市场上的重要份额。

何以“入侵”的主机种类反倒占了市场上风?美国主机又有着什么顺应时势的优势?

国产虚拟主机的限制与乱象

在国内选择虚拟主机服务商,常常会面临的问题是:限制,这边是流量被限制、那边空间又有限,无论你选择哪款“高性价比”的国内虚拟主机,你几乎无一例外地都会面临着流量终将会使用完、空间终将不够的问题,于是,拥有流量不限、空间不限特色的美国虚拟主机,也就自然获得了广大用户们的青睐。

接着是备案,国内的虚拟主机商受工信部约束,每每在完成一次备案后已经对建站累觉不爱,而越多网站的持有也将面对越多备案的繁琐事宜,这对有着创业梦想的站长们来说,备案无疑是一件吃力不讨好、浪费时间、甚至毫无用处的一件事。但美国虚拟主机就不同,开通即可建站,分分钟秒杀国内虚拟主机好么。

接下来是性价比。没错,主机无关“路程遥远”、“运输费”,它没有因距离而大大增加费用,相反的,美国主机市场的更先进性也决定了他们提供的虚拟主机服务的更高性价比,256MB内存、10G硬盘、100GB 流量的Raksmart美国VPS主机一个月只要2.97美元,而WebHostingPad主机商也拥有最低每月1.99美元的服务……

产品与性能都更好的基础上,偏偏价格也有优势,试问,国内虚拟主机商怎能不被美国虚拟主机上挤压?

外贸市场的繁盛

不过在使用主机服务器时,距离虽不影响价格,倒还是影响主机的性能与使用的,因为,距离越远,稳定性就相对的越差啊。

但偏偏,国内的外贸网站市场又火爆起来了,这外贸网站的出现再次将主机在国外的劣势转变为美国主机商们的优势。用户就在国外,你虽是国内运营者,但把主机建在国内反倒与用户间的距离更远了。

所以,与国内主机对比剩下来的唯一一点劣势也被这外贸网站的繁盛转危为安了。

美国虚拟主机在国内的路还有多远

性能上的优势,例如老牌的美国主机BlueHost,HostEase,Raksmart等等已经在性能上远远领先于国内虚拟主机,这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国内虚拟主机都无法与之匹敌的,而国内虚拟主机是否会产生更独特的优势,或者是否会出现更适合国内建站的网站新兴模式,也将成为国内虚拟主机的下一个市场吧,至于在这之前,美国虚拟主机市场在国内的占领或许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主机市场

相关文章

  • 海外主机市场经常提到的三网直连是什么意思?

    这边推荐一家行业内评价极好的欧洲主机商——SugarHosts,国内喜欢叫糖果主机,运营主机类业务已经超过十一年了,出众的中文本土化服务,极高的性价比,在海内外赢得了大批用户青睐。

  • 浅析国内主机市场美国主机盛行的原因

    为什么国内的一些用户在建站的时候没有选择国内的主机,反而选择了美国主机?纵观国内主机市场的格局,可以说美国主机占据了近半壁江山,而正是因为用户的选择,才让美国主机拥有了一定的市场地位。近些年,美国主机凭借其优势,立足于国内主机市场,下面就美国主机受欢迎的原因,总结了几点。避免繁琐麻烦的备案手续美国主

  • 美国主机 以价格+服务抢占国内主机市场

    在国内的主机市场中,除了本土的国内主机产品外,以美国主机为首的大批量的海外主机占据了主机市场中大部分的席位。而海外主机则由于免备案的特点,进入国内站长们的视线。在众多的海外主机中,美国主机受欢迎的程度相对比较高。美国有众多的主机服务商,有已经为用户提供服务几十年的老牌主机商,也有刚成立没多久的新晋主

  • 中国云主机市场:竞争格局突变 初步形成四大阵营

    2011年以后,在产业链各环节参与者的共同推动下,云计算理念快速普及,相关产品、方案持续升级、落地,中国乃至全球云计算市场强势增长。云主机作为云计算最重要的细分领域之一,得到了越来越多厂商和用户的关注,市场也越发热闹起来。作为一种高性能、低成本、灵活、高效的解决方案,云主机正快速替代传统VPS和物理

  • 王峰再创业斧子科技杀入电视游戏主机市场 瞄准索尼微软

    据业内人士透露,蓝港互动最近投资于一家名为斧子科技(FUZEEntertainment)的创业公司。蓝港互动的创立者王峰并将担任该公司的CEO,且正在为该公司招兵买马。值得一提的是,王峰此次虽然继续征战游戏领域,但针对的却是电视游戏主机业务,开启将硬件、内容和互联网服务相结合的创业之路。作为王峰的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