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配合快用苹果助手使用 iOS 8 完美越狱已失去意义

 2014-06-06 14: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知名iOS黑客i0n1c 表示通过 iOS 8 beta 1 测试发现,Apple 并没有修复已知的越狱漏洞,使得 iOS 8 完美越狱存在可能。但随着 iOS 8 添加了多项新功能,同时开放了多个系统功能API,再配合国内知名的 iOS 管理软件快用苹果助手,iOS 8 完美越狱已失去了意义。下面一起看下 iOS 8 新增的强大功能。

图01.iOS8完美越狱已经失去了意义

1、通知中心快捷回复

苹果在iOS8通知中心中加入了快捷回复的功能。用户不仅可以在通知中心快捷回复短信,还可以快捷回复第三方应用消息,如新浪微博、微信、QQ等。

图02.iOS8加入了通知中心快捷回复功能

2、输入法API

iOS8除了提供强大的QuickType 联想功能外,iOS 8 还开放了输入法 API,意味着用户不再需要越狱就可以使用第三方输入法。有多少用户越狱只是为了更好用的第三方九宫格输入法?

图03.iOS8开放了输入法API

3、自定义通知中心小工具

iOS7广被诟病的控制中心也在 iOS 8 上得以开放,iOS 8 允许第三方开发者创建更多的通知中心小工具,意味着 iOS 7 越狱后的才能安装的如 NCWeather 和 SevenShare 等插件同样无需越狱也可使用了。

4、快用苹果助手

如果说iOS8更开发的系统功能只满足了日常使用需求,那快用苹果助手的无需越狱即可免费安装正版游戏软件功能则满足了用户所有的娱乐需求。快用苹果助手在 iOS 6 时代开始为用户提供免费正版游戏安装功能,用户无需越狱、无需付费即可在 iOS 设备上免费安装正版游戏软件。

图04.快用苹果助手支持免越狱免费安装正版游戏软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