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Galaxy Note 4再曝:智能保护壳露脸

 2014-07-07 09: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星即将在今年九月份的IFA 2014上推出Galaxy Note 4,而目前网上已经流出了该机的新谍照。

据伊朗网站toranji曝出谍照显示,Galaxy Note 4将配备一个全新的智能保护壳(smart cover),其中用来显示消息提醒以及时间的透明窗口从之前的方形改成了椭圆形。由于这是一款Note产品,所以即使隔着保护套,用户应该也可以从椭圆形窗口处进行一些简单的触控笔操作。

由于谍照过于模糊,所以我们无法看清楚Galaxy Note 4的真实样子。不过仅轮廓看到,Note 4机身要修长很多。

按照之前爆料,Note 4已经开始量产。它采用了2560x1440分辨率显示屏(2K屏),内置3GB内存,存储为16GB以及32GB可选,提供一颗37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3操作系统。与前代一样,Galaxy Note 4处理器同样分为两个版本:骁龙805四核、Exynos 5433八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note4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