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博洋论坛营销平台分享:论坛推广的技巧

 2014-08-28 16:5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今时代随着网络的不断普及,很多企业都创建了自己的网站,网络推广也成了大部分企业首选的推广方法。网络所带来的传播效果是很迅速的,让企业和产品、服务能得到迅速的宣传。纵观网络推广的多种手段,大家不难看出,论坛推广对于网络推广来说是很重要的模块,在众多的网络推广手法中充分显示了自己的优势。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论坛推广的技巧,还有不错的博洋论坛营销平台

1、 怎么选论坛

论坛的选择要和自己推广的产品相关,论坛要有高人气和高流量。而且所选的论坛要是容易注册马甲的论坛,对于发超链接的限制越少越好,有的限制是时间,有的是积分,有的要求太好,但是花费的时间也就越多,最后效果也不一定就是理想的,这样的论坛版主一旦封号,你的损失就不可估量了。

2、 注册马甲

在注册账号的时候,不要还有广告色彩的词汇,不要找那些让版主看到就比较反感的词语。最好是选用中文或者含有一些字符,找一些让斑竹看起来比较舒服的词汇,如果名字版主一看到就有想给你删了的冲动,你帖子发的再好就没啥用。

2、 仔细阅读版区规则

论坛版块都是有版区规则的,做任何事情都要按照规则来,比如帖子标题的字数,帖子的格式,如果不按照规定的格式发帖,被删除的几率就会很大。

4、 帖子内容选择

推广的内容要是最近比较流行的,大家都关注的。不清楚的可以到:看大家最近都在关注什么话题,或者最近发生了那些事情,只有大家感兴趣的内容,别人才会看,如果你的内容都是些无关紧要的话题,是达不到推广的效果的。

5、 醒目的标题

标题是网友们看见帖子的第一印象,标题一定要做的醒目,特别。醒目:在不违反版区规则的情况下,在标题里可以增加几个特殊的符号,这样标题在帖子列表里就会很突出。这样都会被更多的人注意到,但是推广带的链接一定要注意了,版主心情不好的时候你有可能就会遭殃的。特别:内容一定要做到最新,吸引网友的点击。分析你所需要的人群,他们感兴趣的内容,根据他们的喜好编辑醒目的标题。

7、 顶帖技巧

顶贴不要是那些简单的称赞的话,比如好、很好、不错之类的,一定要根据帖子的内容来顶,如果能出现双方出现争议是最好的,这样帖子就会很快火起来,而且要根据帖子刷新频率来顶。最好不要帖子刚发出去,立刻就换个马甲去回帖,这样很容看出来是自己再顶贴。会有影响的哦。介绍一种方面的顶贴方法,找博洋论坛营销平台(http//pomg.softweibo.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