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QQ更新:首款适配iPhone6/6 Plus聊天应用

 2014-10-10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日,手机QQ 5.1.1新版正式登陆APP Store,为苹果用户带来视频短片发送、群内匿名聊天、多条消息转发等多项功能。据了解,手机 QQ此次更新,不仅支持iOS 8操作系统,并且完美适配iPhone6和6 Plus屏幕,为国内首家适应iPhone 6的聊天软件。使用6系列苹果手机的用户,还可以展现iPhone6在线或者iPhone6 Plus在线。

除此之外,新版手Q还增加了获得之前安卓版本广泛获得媒体关注的“健康中心”功能,将智能硬件融入了社交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健康管理方式。

首款适配 iPhone6/Plus的聊天软件

在9月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8和两款大屏手机——iPhone6和iPhone Plus,其中iPhone的屏幕尺寸变为了4.7寸,iPhone Plus的屏幕尺寸更是变为了5.5英寸。此后,不少已经抢先买到iPhone 6和iPhone Plus的用户在微博上疾呼,“国内手机软件什么时候更新,现在都是模模糊糊的。”

就在近日,手机QQ 5.1.1版本率先通过App Store审核,成为了国内首个支持大屏幕iPhone的聊天软件——不仅在iOS 8上可以完美运行,同时还在分辨率上对iPhone6和iPhone Plus进行了全新适配,让新版iPhone用户也可以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流畅、清晰版的手机QQ软件。

手机QQ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苹果发布会召开之前,就针对新版iPhone的几种可能尺寸做了多种预案,在发布会正式召开之后就可以迅速适配并提交审核,以此来保证用户体验。

推出健康中心布局 “健康社交”

在新版手机QQ的安卓版发布后,媒体将手机QQ健康中心喻为“所有健康智能设备的万能钥匙”,其强大的平台整合能力将使其“变成软硬想结合的新一代全能APP”,此次在新版的iOS系统中,也将此功能进行了融入。

据了解,手机QQ的社交性也使健康数据变得更加好玩。用户将自己的健康数据分享给QQ好友、空间或朋友圈,朋友之间可以互相比较、鼓励,刺激个人去完成相关的任务目标,更有乐趣。

苹果版手机QQ健康中心在功能上没有差别,整合了美柚、乐跑手环、picooc智能健康秤等十几家软、硬件厂商的多种数据,包括肺活量、喝水量、运动量、体重等类别。用户可以在健康中心中,通过QQ钱包直接购买所需设备,添加更多的应用和硬件,进一步监测自身睡眠、血压、生理期、孕期等健康数据。

据悉,华为、misfit、bong等热门智能硬件也都在合作计划中。

除健康中心外,本次新增的视频短片发送、群内匿名聊天功能和多条消息转发功能成为了新版本手机QQ的三大功能亮点。业内专家表示,无论是“健康中心”,还是新版本的功能增加,都是手机QQ基于其天然的社交基因,深刻挖掘并解决了用户的不同社交需求。而对于 iPhone6和6 Plus的适配,无疑是这一版本最大的看点。此外,使用6系列苹果手机的用户,还可以展现iPhone6在线或者iPhone6 Plus在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6
iphone6_plu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