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来店通VS直达号,谁才能够一路“心花路放”?

 2014-10-11 15:3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移动设备已经成为能够驾驭整个互联网经济发展的又一驾马车,越来越多的线上流量的集聚已经不再能够满足互联网企业发展的需要,更多的互联网线上价值的转化才是真正企业营销所要达到的目的,对于众多的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来说,越来越多的隐藏在手机里的应用程序成为移动互联网发展崭新的市场,继腾讯微信获得迅速发展之后,百度高调布局直达号,力图在移动市场分一杯羹,而360也开始低调筹谋,于近日推出了来店通业务,互联网巨头的争斗已经由互联网大环境进入到智能设备的营销应用开发之中,此次的较量,唯有切实将流量转化为效益者,才能够一路“心花路放”。

提高营销“逼格”神器

无论是直达号还是来店通,从使用意义上说,都是一种单纯的服务于整个商家和用户的,用来连接商家与用户之间的桥梁,更多的展示出商业发展的契机,从这种层面上看,无论何种形式的争夺,对于整个社会营销发展是十分有利的,利用单纯的服务软件解决整个的商家与用户的对接,无论是百度的搜索引擎还是360的来店通,都是通过一种搜索优化的方式实现对于整个用户信息搜集的最大化,而且,据58传媒广告联盟的数据显示,88%的用户在各自的智能手机上都能关注到移动广告。相对于电视和PC互联网的广告媒体,其中55%的用户表示他们更欢迎移动广告,确实,无论是何种形式的营销传播,移动互联网营销应用已经成为提高整个营销过程“逼格”的利器。

市场区分加剧,巨头一决雌雄

市场总是千变万化的,尤其是对于互联网市场来说,移动互联网市场已经成为巨头大战的又一片市场,虽然功能相同,但是产品差异化才是整个互联网发展的动力,拨号即搜索成为来店通最大的优势,利用号码进行直接的营销,相比于营销短信和营销电话更有韵味,直达号基于搜索引擎的服务,对于线上的流量转化是一种有效的促进,因此,市场用户的区分带来的产品差异化已经成为互联网巨头发展的又一大支柱。

流量变现,才是最大赢家

无论何种形式的应用,都是通过一种间接手段挖取用户,通过对于商家的服务,不仅仅是一种用户的深度挖掘,更重要的是通过挖掘展示背后的营销和背后的流量变现,流量已经不再是最重要的发展因素,流量的转化才是最重要的方式,通过流量的有效转化为商家带来全新的体验才是整个的互联网营销发展的重要方式。

单纯的来店通也好,直达号也罢,最重要的是移动互联网营销发展的持续性,利用坚实的手段获得可靠地用户,为众多的企业带来用户的同时提高流量转化的效率,互联网营销服务重在长期性的坚持,无论怎样集聚流量以何种方式集聚,对于用户的选择和商家的服务有针对性,来店通和直达号,谁能笑到最后才能够笑的最灿烂,用户以及商家决定了其服务谁能够“心花路放”。

本观点来自58传媒www.58chuanmei.com 转载恳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