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广东电信网厅引领智慧生活,双百兆网速一触即发

 2014-10-15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信息科技变革的同时,移动互联网也迎来春天,引领人们走向极速、便捷新生活。三年前,我们还在铜线宽带里龟速前行,现在我们坐享4G网络带来的光速生活。4G手机、宽带,凭借其高技术含量、传输速率高等卖点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由此可见,光纤极速上网已经逐步成为行业必然趋势,而今年广东电信网厅强势推出“双百兆”融合套餐,更是实现手机和电脑终端网速同时“双百兆”的水准,俨然成为广大消费者智慧生活新选择。

伴随着4G时代到来,其高效传输为我们的生活、工作带来便捷,并成为广大手机、电脑用户的生活必需品。据悉,自广东电信推出天翼4G后,广大消费者纷纷表示:无论手机刷微博、听音乐、看视频,还是玩电脑游戏都网路畅通;移动支付、转账、购物更是无所不能;甚至还能远程看病、外出时启动家电、出差时监控家庭安全都极致到位,堪称开启现代人智慧生活的金钥匙。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还了解到:电信4G产品凭借其优越的品质、低端的价位、超高性价比,惹来不少年轻人抢先体验。手机一族晨晨说道:“一直以来,手机、宽带我都选择电信的,信号好、覆盖广、更稳定,尤其是近段时间广东电信网厅推出的‘双百兆’活动,实现了手机和pc都能高速在线,让我们这些网虫体验到极速的上网快感。”

组建家庭wifi,稳定而高速的宽带是智慧家庭的保障,电信双百兆的概念就是看准了用户家庭及手机上网对网络的需求越来越高而提出的。为加快光速宽带上网时代的到来,让普通大众也能享受光纤网速,广东电信还开展多重优惠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切身感受“双百兆”带来的极速上网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