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冤家总是路窄,小米5与华为P8相遇2015 CES

 2014-12-10 10:0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起这个CES,它是目前全球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展,几乎很多电子厂商都会把年度最新最好的产品放在这个展会上展览。但同时,它也是竞争对手们彼此竞争非常激烈的一个场合。

小米5吃了定心丸要亮相CES

目前来自最新的消息称,小米竟然要借助这个CES电子展提前打进美国市场,而在展览上展出的小米新机也就是小米手机5。

从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手机5将会采用5.7寸的2K显示屏,并且还会有2.5D的弧形屏幕。此外,搭载骁龙810处理器以及支持指纹识别等功能几乎都已经受到了诸多网友认识的共识。

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小米手机5在设计等方面,自主的因素将会是主导,它将要避免受到苹果指责抄袭。

一方面要佩服小米的勇气,另一方面也要提醒小米别太小瞧苹果的专利了。其实,小米也是有自身的考虑。目前小米手机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已经很高了,要想继续往上涨可谓是非常困难。而要扩大手机销量,小米就只有走向更多的国际市场。而CES电子展对小米来说同样也是一个向全世界展示小米手机的最好机会。此外小米也不能把所有精力耗费在与众多国产手机纠缠上,唯有走出去才是最好的选择。

当然,小米走向国际化也不可能那么顺利。虽然摆脱了魅族、锤子等国产手机的纠缠,但是小米在国际市场还有一个强劲的国产对手——华为。

冤家路窄,小米5遇上华为P8

如果要说起国产手机谁在全球化运作方面最成功,自然当属华为了。而2015年的CES电子展上,华为也将派出P系列的旗舰新机华为P8。

首先从设计上来看的话华为P8将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搭配烤瓷纹理后盖,它将延续P6、P7手机在设计上的优点。这款手机将会配备5.2寸的1080P分辨率触控屏,同样它也将会采用流行的弧形显示屏。

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将会采用海思Kirin930处理器,并提供3GB的系统内存和32GB的存储容量。

真是冤家路窄,小米与华为荣耀在国内的争斗可谓国人皆知。好不容易跑到国际市场,小米还是无法避开与华为的争斗。无论从任何角度来对比,小米手机5和华为P8在2015的CES电子消费展上都将会有一场硬仗,胜负输赢恐怕只有老天爷知道。

微信公众号:bangkej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5
华为p8

相关文章

  • 官方正式公布:7月26日发布小米5X新机和MIUI9

    7月18日下午2点,小米正式对外公布7月26日将举行发布会,主题为“小米5X和MIUI新品发布会”,并宣布吴亦凡将代言小米手机。根据小米官方消息,月底的发布会不仅发布新手机小米5X,其MIUI系统也将迎来年度大版本更新——MIUI9,小米称MIUI9用起来速度“快到飞着走”。随后,仅隔一小时,下午3

  • 还有比小米5拼颜值功能更反人类的设计吗?

    2月24日,在小米发布会上,小米5终于正式和这个世界见面了,理所当然,这款手机在当天又成了业界焦点,各种现场照刷爆了朋友圈。虽然这次雷布斯没有在最后的结尾处动情念诗落泪,但纵观整个发布会,从头至尾都在拼命灌输了小米的“黑科技”,不知道你被洗脑了没有?随着科技的发展,大众过对于黑科技的理解已经比较成熟

    标签:
    小米5
  • 小米5发布之后,聊聊小米的传承和转型

    历时18个月后,小米5如约而至。小米不负众望的带来了两款新品,出人意料的小米4S和期待已久的小米5。而从整个发布会的感受来看,除了一系列“黑科技”引发的现场狂欢,传承和转型或将成为小米在2016年的两个重要符号。从产品来说:小米的激情和温情2015年的最后一场发布会上,雷军在煽情的氛围中潸然泪下,而

    标签:
    小米5
    小米畅聊
  • 站长网播报:“阿里二号” 加入陌陌 小米5正式发布

    导读:随着陌陌的一份文件流出,这份SEC文件显示,“阿里二号”蔡崇信将取代阿里资本董事总经理兼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张鸿平进入陌陌董事会,陌陌私有化或许有戏了。1.姚劲波:58赶集跟美团必有一战?1月30日,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来到黑马全球路演中心,参与《创业家》视频对话节目第13期的录制,与创业黑马集

  • 小米5今日发布 看看都用了哪些推广方式

    今天是个好日子,对于是米粉的菜头先生来说,小米5在今天发布确实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因为菜頭先生已经为小米5的发布足足签到了28天。不管是小米5发布会的现场,还是线上关于小米5的讨论,都已经火到不行的不行的了。那么作为一个成功的线上线下会议,小米到底采用了哪些推广方式呢?让菜頭先生带您去看一看。小米

    标签:
    小米5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