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快播虽死影响力依旧纯在,快播ceo王欣太太开微薄风靡互联网

 2015-06-20 09:4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6号下午一个平凡的日子,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平凡日子从微薄刮起一阵快播缅怀风, 一切都是从快播王欣太太开微薄开始。在微薄上一个名为“快播王欣太太”的微薄开通短短两个小时引起10几万粉丝的关注。起初,我以为是哪一家别有用心的公司借助快播事件炒作呢!其实,不是,该微博已经认证为:“前快播王欣太太”,看到这样王欣太太开通微薄不但缅怀快播的网友们疯狂了,甚至一些互联网大公司的创始人也疯狂了。

次日下午,王太太发布长微博“老公你好吗?”,截至目前已经获得11784人打赏,其中评论里网友多表示,“我们欠快播一个会员”、“嫂子挺住,支付宝账号拿来”、“我要去陪大哥”.....

 

看到那么多曾经的宅男留言支持,王欣太太那是相当感动。18日上午,该账号又发一条微博称:“我第一次用微博,也不知道长微博有打赏功能。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你们心意我替我老公收下了。虽生活遇到一些困难,大家还是不要打赏了,谢谢你们!之后我会以大家的名义把此款项捐给支持创新、创业的机构,帮助有创新、有梦想的人。”

听说“嫂子”要把大家的钱都捐了,有网友评论“给自己和孩子用吧”“可别捐,这是给大哥东山再起的。”

快播创始人王欣虽然被抓,但是快播的影响力依旧存在,大部分喜欢快播的网友留言希望快播能够东山再起,为宅男们“谋福利”

根据观察在给王欣太太打赏的名单中有几个特别显眼的人物:【姚劲波】58同城CEO;

【牛文文】《创业家》总编辑兼社长、发行人;

【李学凌】欢聚时代CEO,没错,就是YY语音的老总;

【唐岩】陌陌老总,捐了10000块;

如今,快播CEO王欣正在等待司法审判的降临,不知道他自己看到太太微博底下这么多留言时,会作何感想?2014年8月8日,快播CEO王欣在逃往境外110天后被抓捕归案,最终司法机关以其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起诉。2015年5月28日,该案在海淀区法院召开了庭前会议。

快播还有机会东山再起吗?这是大多数喜欢快播的网友关心的问题,虽然快播倒闭了,就在快播倒闭的后一天,在网上诞生了很多个模仿快播的播放器,其功能和界面和快播大致相同,但是,网友们对快播的情怀是任何一款播放器无法替代的。

内容由:内容由提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