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代理域名注册,IDC代理,服务器哪家强

 2015-06-25 15: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0年开始制作个人网站,我是一个大四学生,没钱,有大把时间,对网络充满无限兴趣。

当中做过电影网站,淘宝客,门户网站等等网站。最好的时候权重也做到过4,但是因为某些网站的特殊性总是频繁的搬家,没事就在各种站长QQ群里讨论哪家VPS,服务器便宜稳定,1年总有那么几天迁移来迁移去。总是在租用VPS,在服务器各种问题上纠结,只有在淘宝上不停的找机器测试,这家香港的机器好,那家美国的机器好,那家国内怎么还可以免备案好,总是兜兜转转,屌丝站长没办法谁叫咱没钱呢。

2012年的时候,电影网站突然不好做了,出现各种版权问题,收录问题,导致最后放弃转行去做淘宝,自己租用了香港的宿主机开始了划分VPS在淘宝销售这条艰难的创业道路。为什么说艰难,香港国际带宽1M最便宜650人民币左右,宿主机租用要买几十上百个IP吧,要买划分程序吧,把我之前的积蓄全投入进去了。起初一个512的香港VPS还能销售到160元/月(2012年上半年),客户质量也不错,收入也很可观,之后看到同行淘宝店各种价格战,卖便宜了吧非常容易亏本,卖的越便宜客户质量越低,攻击就越多,质量越来越差,在之后各种10M—20M独享香港VPS现实了,真是惊为天人,1M国际带宽一月就要650元10M的VPS只要30元。但是大多数人总是喜欢买便宜的东西殊不知买的全是个共享峰值,卡的时候所有人一起卡,没人用那绝对是快的,呵呵。

2012年后半年发现淘宝很多商家,域名,VPS,云服务器,也都是超低价,一家就能有10多家知名品牌的产品,真是确实震撼到我,迫于托管费用过高,销售困难只有结束我的香港VPS销售,运营了2年的心血全没了,手上确实有一部分优质客户但是也确实做不过这些价格战只有关张了。(心想怎么家家淘宝店都代理了那么多知名厂商,我们都是屌丝站长过来做的淘宝,怎么都愿意压那么多钱呢,这些厂商预存少了没优惠,预存的钱卖不掉那都可是不会给退款的)

关张那天和我一直打价格站的兄弟淘宝店挥泪告别,说兄弟真是做不过你们了,你们压那么多钱来玩价格战确实也玩不过了。谁知道那哥们是不是英雄惜英雄,把真相透露给我,原来他的货全是从一个整合型的IDC代理平台(嘉和数码www.jhsm.cn)拿来的,还对我说所有的产品实现了自助在线开通,售后也都可以让客户直接提交到各家官方由官方售后团队处理,还能有自己的代理平台网站,也就预存了1000元钱,如果销售不掉还可以退款。我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开搜索,找到这家网站,看看是否真有这样的事情。(实话是怕给这哥们忽悠了)找到官方客服了解了之后确实是这样的,立马拿下代理开始在淘宝销售,之后2012年到现在,经历过各种大厂商的打压,各种价格站存活至今,我还在线下开了自己的建站公司。

我要感谢淘宝那哥们告诉我有嘉和数码这样的网站,也要感谢开发出嘉和数码网站的开发者,我希望有一天你看到我的文章受益了能感谢我。我的创业之路还很长,很难,但是我相信只要怀着感恩之心去做任何事情,任何行业,在最困难时候回头想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总有一天屌丝也是要逆袭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dc
代理服务器

相关文章

  • IDC:2021Q1中国云市场规模超300亿 阿里云市场份额第一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9日报道:据IDC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中国公有云市场数据显示,季度内IaaS+PaaS市场规模达46.32亿美元(301亿人民币),其中阿里云排名第一,市场份额为40%,腾讯云、华为云分别位列第二、三名,市场份额均为11%。

    标签:
    阿里云
    公有云
    idc
  • 百度贴吧开始封禁IDC流量入口

    网友“深圳城中村租”爆料,最近逛贴吧发现百度贴吧开始大量封禁IDC行业贴吧,以后个人空间商再想蹭百度贴吧搞推广引流和做百度排名怕是越来越难了!

  • 世纪互联再添大将 IDC双引擎强劲发力

    北京时间8月6日,国内领先的运营商中立和云中立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集团(Nasdaq:VNET)宣布,陈俊华先生将于2020年8月加入世纪互联,担任其首席战略官,负责企业融资、并购以及投资者关系等相关业务,加强投融资能力建设,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增添新助力。

  • 上海世纪互联又添大动作,独享带宽优惠上线

    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降低工商业电价5%政策延长到今年年底,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降低15%。由此看出,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政府工作报告关注宽带降费,将有助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利好中小企业。

    标签:
    idc
    idc产业
  • 【福利】全国首个华南BGP高防IP即将上线

    拥有AI+规则双引擎两大核心技术,全网联防联控智能识别并防御,5s发现恶意请求,10s快速阻断攻击,事前拦截、事后报告,全方位防黑。基于自主研发的网堤安全防火墙,提供多种负载均衡算法和容灾机制,提供每秒百万级新建连接能力,并发千万级连接数能力,轻松应对突发流量。

    标签:
    idc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