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国产旗舰只有华为MATE?923魅族将发PRO 5

 2015-09-17 10: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市场上,真正做到国产高端旗舰产品的品牌,恐怕就只有华为一家,MATE系列,P系列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曾经也有品牌想要冲击华为的高端霸主地位,但似乎并没有多大作用。9月23日,魅族将在北京发布新高端子品牌首款产品——PRO 5。这款定位高端旗舰的产品,内部人士透露该机价格将达到4000元,成为魅族史上市场定位最高的产品。对华为MATE来说,能有多大的冲击呢?

新近发布的华为Mate S基本配置

华为MATE阵营最新大将是在9月8日发布的华为Mate S,搭载智能压感屏幕、2.5D弧面玻璃超窄边框设计,并在背部整合了指纹识别模块,售价高达4199元起。而配色方面与最新发布的苹果iPhone 6s一样,推出了个性的粉色以及常规的银色、灰色和金色版本。

相较之下,即将于9月23日发布的魅族PRO 5与华为Mate S极为相似,同样的全金属机身搭配2.5D曲边屏幕,导致魅族PRO 5被网民戏称为与苹果iPhone 6s“撞车“。魅族PRO 5将采用1080P的5.7英寸屏,在确保细腻的显示效果的同时进一步控制功耗。

魅族副总裁李楠放出的魅族PRO 5渲染图

在SoC方面,魅族将推出高配版和标准版分别搭配联发科 Helio X20和三星Exynos 7420,性能方面估计将高出搭载自主研发麒麟935八核处理器的华为Mate S一个级别,而运行内存魅族PRO 5甚至高达4G RAM,稍显超前的硬件配置足以让魅族PRO 5跻身手机旗舰前列,相比之下,华为Mate S还停留在3G RAM级别,未免诚意不足,电池容量也仅有2788mAh。

特色功能方面,虽然华为Mate S带有压力感应功能,却只搭载在128G版本上,售价估计将让人望而却步。而将指纹识别功能放置在机身背部的设计也一直为部分用户所诟病,除了在解锁方面相对特别或便捷些许,并没有如苹果或魅族一般设置在机身正面来得方便,尤其在应对支付场景时,机身正面的指纹解锁显得更为直观方便。

由此可见,从中规中矩的配置和性能看来,华为Mate S显得价格虚高,能否跻身顶级配置手机行列亦未可知。而目前尚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魅族PRO 5从配置和跑分看来,几乎可称为下半年手机的机皇。从M8至今,魅族一直都在追求高端的用户体验,MX系列多款产品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相信凭借着魅族固有的基因,PRO 5能够将魅族旗舰品质再提升一个高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8

相关文章

  • 普创天信上市的华为E5771随行Wi-Fi Plus已连获佳绩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华为的E5771随行WIFIPIUS已经上市一个多月,该产品由普创天信代理上市销售,说到普创天信,大家都很清楚该公司是华为MBB融合国包商之一,也是无线数据终端渠道最为健全的销售商;该产品上市至今,普创天信的渠道已经销售出20余万台华为E5771随行WIFIPIUS;成绩有目

    标签:
    华为p8
  • 冤家总是路窄,小米5与华为P8相遇2015 CES

    说起这个CES,它是目前全球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展,几乎很多电子厂商都会把年度最新最好的产品放在这个展会上展览。但同时,它也是竞争对手们彼此竞争非常激烈的一个场合。小米5吃了定心丸要亮相CES目前来自最新的消息称,小米竟然要借助这个CES电子展提前打进美国市场,而在展览上展出的小米新机也就是小米手机

    标签:
    小米5
    华为p8
  • 华为荣耀3x红米note PK 华为荣耀3X畅玩版 你懂得!

    从2014年初开始,小米和华为就展开了强烈的PK,暧昧激烈,截止昨天,小米以新推出的红米note真八核,是否是真的略胜一筹了呢?而华为不甘示弱,即刻发布消息说明华为荣耀3X推除了一个畅玩版,售价仅仅为998,再配置和价格的优势上,究竟是哪一款手机更胜一筹,你懂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