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9月15日全球域名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量TOP20

 2015-09-18 11:3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9月18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15年9月15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二十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了7个席位。其中,DNSPod旗下2家域名商上榜,分别是DNSPOD.NET、DNSPOD.COM。另外,51DNS与西部数码并列第17名。下面,请看IDC评述网整理的具体数据分析。

(图1)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量Top20分布图

由图可知,在9月15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二十强大战中,DOMAINCONTROL.COM与中国万网坚守冠亚军席位,新增量均接近3万,其余域名商的新增量不足1万,足见两者优势巨大。

另外,相比上期9月8名,二十强排名明显发生变化。其中,中国域名商的变化情况如下:易名中国挤进前三,取代ONAMAE.COM排名第3,ONAMAE.COM则滑至第4,排名互换;新网与西部数码排名各降1位,分别跌至第15、17名;DNSPOD.COM(DNSPod)与51DNS则成功上榜,分获10、17名。

(图2)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量Top20

纵观图2数据,在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二十强排名榜上,中国共获得7个席位。其中,中国万网、易名中国、新网、51DNS、西部数码各占据1个席位,新增量分别是27,929个、9,199个、1,028个、1,006个、1,006个。细看数据,IDC评述网注意到:中国万网新增量尤为明显,环比上期,约增大319%,涨幅明显;51DNS与西部数码的新增量相同,两者因此并列第17名。

另外,DNSPod占据2个席位,分别是DNSPOD.NET与DNSPOD.COM。其中,DNSPOD.NET排名环比不变,仍居第5,新增量为2,806个。DNSPOD.COM成功跻身二十强,以1,499个新增量排在第10名,名次大幅提升。

此外,在国外域名商中表现最佳的依旧是DOMAINCONTROL.COM,以28,744个新增量继续称王,环比增大。其次是ONAMAE.COM,新增量为3,602个,与DOMAINCONTROL.COM相比,差距悬殊,其排名环比下降1位滑至第4。

最后,观察【新增保有量】数据,IDC评述网获悉,上榜的二十强域名商在9月15日当天域名解析量大都实现上涨,仅4家出现下降。

注:域名统计种类仅包含.COM、.NET、.ORG、.INFO、BIZ、.US六类。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原文地址:(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注册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