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佳驰软件简单点PMS:助力酒店精准营销

 2015-09-30 15:1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大数据”成为了一个具有发展潜力的产品,所有行业的人都在向你“兜售”大数据的未来,当然酒店行业也不例外,就像大多数不断涌现的新技术一样,可能大多数酒店人还不明白这些“大数据”意味着什么?酒店“大数据”服务的最终对象是“精准营销”和“品质服务”。

厚积薄发:大数据教你找准目标客户

每一家酒店都有目标消费人群,这群精准客户成为创造酒店收入的主力军,酒店往往会花费更多的心思、时间和精力来研究这样一群消费者,并且制作出适合他们的产品、传播方式以及推广手段等等。那么如何快速的找到抓住目标客户呢?更快的积累客户资源呢?

围绕着用户选择和入住酒店的整个过程,酒店行业的数据可以分为住前数据、住中数据和住后数据。住前数据主要集中在各大OTA网站,住后数据则体现在顾客点评上,住中数据是最有效、最客观反映客户需求和属性的数据,而这批数据则隐藏在酒店管理系统中,住中数据的挖掘价值关键在于连接不同信息,使其可视化、可分析、可应用,最终赢得回头客。你可以发现酒店的主要客户是本地人、商旅人士还是周边客户集群为主,主要集中的开房时间、酒店顾客的喜好等等。

当今网络媒体传播迅速,酒店营销的主要阵地已开始从传统的营销转移到新兴的营销渠道。酒店应双管齐下,在扎根本地市场的同时,深挖协议客户市场,瞄准OTA和美团等分销渠道。简单点PMS作为一款信息化的酒店管理系统,具有强大的信息捕抓能力,其详细的入住信息、客人来源等信息,成为了酒店数据分析的强有力助手。酒店可以借助客人入住数据、分类数据、预订数据、营销历史,酒店可以通过多种数据研究客人,找到精准客户。酒店凭借良好的服务口碑,结合市场营销部对会议团队出行信息的优先获取、精准营销,通过酒店管理系统对酒店OTA渠道情况的分析,酒店深入挖掘数据背后的渠道运营实际情况,迅速调整经营思路,积极拓宽OTA渠道,广泛撒网与深度合作两条腿发力。

挖掘价值:彰显个性化服务释放酒店情怀

最新技术的酒店管理系统工具“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能源源不断的从后台系统中精准搜索目标客户、对目标客户定向推送广告、维护客户关系。直接使用内嵌短信网关,迅速的通过短信群发把酒店的促销信息发送到各个客户手上。做到第一时间的宣传、推广,引导客户前来入住。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通过大数据分析指导酒店,针对不同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维护好客户关系,持续挖掘客户价值。如酒店保存好客户手机号,在客户生日时,能点对点发送生日短信,贴心问候,生日促销等,通过客户关怀加深客户粘度。

酒店与酒店管理系统的数据相对接,这种前瞻性尝试让大数据最终有效作用于酒店营销,如果客户数据能成为酒店行业汇集的、更加一般性的基础信息,那么这将成为竞争的一个转折点,酒店精准服务将迈向一个新台阶。

现在登陆www.jdd365.cn,注册即可拥有永久免费的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