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佳驰软件简单点PMS连锁版全新升级上线

 2015-10-20 14:1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主题酒店、单体酒店、集团化酒店、长短租酒店,酒店细分市场之战打得轰轰烈烈,为之服务的酒店管理系统也朝着细分化方向发展。在不同酒店团体、不同酒店规模、不同酒店特点,对酒店管理系统的选择有着不同的要求,酒店管理系统的定制化服务显得尤为重要。

酒店行业集团化、规模化才能适应互联+的新时代格局,美国酒店集团化超过75%,而在中国集团制酒店也是遍地开花。酒店企业集团化追求规模经济及大规模占领市场追,并打造酒店品牌,集团化的品牌影响力是企业的一笔无形资产,是参与未来酒店业大市场竞争中实力的最佳体现。近期,锦江股份将作为投资主体,战略投资铂涛集团81%股权,一举成为全球第五大、中国第一大的酒店集团。可见,酒店集团化连锁发展是未来趋势所在。而连锁酒店是否盈利,取决与其管理机制,那么如何最大化节省运营和人力成本呢?

开放系统配置打破连而不锁的僵局

连锁酒店的酒店管理系统在其中起到了尤为关键的作用。简单点连锁酒店管理系统是一款专门针对连锁酒店的开放酒店管理系统,采用先进成熟的B/S结构,并提供中央管理,分店管理,中央预订,会员管理,协议单位管理等为一体的集团连锁化解决方案。集团与各成员酒店之间数据同步共享,打破集团连而不锁的僵局,实现了中央监控,组织管理,会员共享等功能,是连锁酒店集中管理,统一维护的首选。

简单点连锁酒店管理系统搭建了一个稳定、安全、开放的信息化平台,系统具有极高的拓展性,可以随着酒店的增加而灵活部署,能够实现实现多种管理模式下的管理、控制功能。这个平台不仅能够包容各种酒店管理软件,能够适应各种管理模式,而且能够与其他多个系统进行无缝连接,提供统一的访问接口,提高开放能力方便不同系统的对接,加快开发、接口速度。在数据传达方面,不仅能够实现各分店的报表数据查询、数据信息的上传下递等简单的管理,而且能够实现集团中央预订系统、超常客计划、集团营销及客户管理系统、集团统一财务、集团统一采购等更高层次上的管理系统。

上通下达信息流连锁酒店资源共享最大化

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不仅是“内务总管”,更是提升连锁酒店业绩的有效工具。建立了便捷统一的预定平台,支持全部的渠道预订。除传统的第三方预定平台以外,还可以连接官方APP客户端预订、官方微博预订、微信预订、官方手机网站预订等直销渠道。全渠道资源的整合,实现了集团内客户资源最大化共享,加强了系统安全配置管理,优化了信息流处理。

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让开源与节流成为了现实,实现了科学处理单体酒店与集团酒店之间的业务关系,极大地减少集团酒店的管理及沟通成本,实现集团酒店管理的价值最大化。

现在登陆 ,即可马上申请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连锁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